>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登门求购难挖比利亚 巴萨最终清洗直指三人

2012年08月26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当地时间本周四22点30分,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在诺坎普展开国家德比的激战。尽管入选了18人大名单,但重伤初愈的比利亚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就在比赛进行时,其经纪人在巴塞罗那的索菲亚大酒店见了尤文图斯的官方代表。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称,尤文图斯愿意为比利亚开出一份年薪800万欧元的四年合约。当地时间下周一,斑马军团将正式向巴萨报价比利亚!

  在经济方面,尤文图斯待比利亚实在不薄。这名重伤8个月且即将31岁的高龄射手,竟然能够得到8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但从感情方面,比利亚却并不愿意离开诺坎普。比利亚当年之所以多次拒绝英超球队的邀请,正是因为他不愿意离开祖国西班牙。而且巴萨俱乐部和诺坎普球队的恩宠,也让比利亚感激在心。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东西远比金钱更重要。

  而且就算比利亚想走,巴萨也不会放他离开诺坎普。《每日体育报》明确指出,除非巴萨能够在今夏收购内马尔,否则红蓝军团不会放走比利亚。而如今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只剩下了不到一周时间,现在再运作内马尔转会显然已经太迟了。在巴萨高层的计划中,2013年夏天才是收购内马尔的最佳时机。更何况比拉诺瓦一直非常信赖比利亚,葫芦娃两年前之所以能够加盟红蓝军团,很大程度上愿意蒂托向瓜迪奥拉的鼎力推荐。

  正是在意识到巴萨绝对不卖比利亚之后,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才不得不用官方言词进行“辟谣”:“比利亚是个伟大球员,但并不是适合我们的中锋类型。我们对卡瓦尼和略伦特这种类型的球员感兴趣,我们目前的主要目标是哲科。我们并没有授权任何人,在巴塞罗那与比利亚的经纪人见面。”马洛塔此言有几分是发自肺腑,只有他自己知道。

  算上编制属于B队的特略,巴萨名单中已经有了26名球员,而比拉诺瓦理想中的一队人数为23人。连续缺席3场大名单的阿费莱、丰塔斯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是巴萨终极清洗的三大目标。阿费莱目前并不缺少买家,利物浦、阿森纳、托特纳姆热刺、国际米兰和圣彼得堡泽尼特都希望得到他,不过荷兰人还没有告别诺坎普的打算。阿贾克斯、马拉加等队都向丰塔斯发出了邀请,但这名重伤初愈的中后卫也不想离开红蓝军团。

  在上述三人中,最有可能离队的是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巴萨和塞维利亚早已谈妥了他的转会,《马卡报》认为墨西哥人最有可能以租借形式出现在皮斯胡安球场。霍纳桑-多斯桑托斯本人并不想离开巴萨,为了说服墨西哥人,塞维利亚主帅米歇尔甚至每天都给他打电话。比拉诺瓦很信任同样踢中前卫的塞尔吉-罗伯托,如果霍纳桑-多斯桑托斯不想整个赛季都坐看台的话,那最好还是收拾铺盖离开诺坎普。(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