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客场0-0闷平北理工 遇弱难强错失三分良机

2012年08月26日10:47
来源:重庆晚报

  唐尧东的担心果然成了真,在北理工主场粗劣的草皮和顽强的防守下,力帆“遇弱不强”的老毛病又犯了。昨天,力帆尽管围攻对手90分钟,但仍无法在客场带走三分。0比0的结果尽管让力帆在积分榜上追平了湖南湘涛,但仍因为胜负关系的劣势而排名第四,错失了反超冲超对手的良机。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草皮太差阻进球

  “这草皮简直不能好好踢球!”大巴驶离北理工的球场时,唐尧东又瞟了一眼车窗外的草地,有些无奈地嘟囔了一句。尽管在客场有三名绝对主力缺席,但他仍想要在学生军身上拿到重要的3分,而0比0的结果显然无法令他满意。“队员们都踢得很不错,技战术执行也没有什么问题。但就是场地因素限制了我们的特点。”他对重庆晚报记者说:“所以说有时候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有太多意外的因素了。”

  前一天踩场时,北理工主场的草皮质量就令力帆又吃了一惊。虽说大家都知道这里的草皮不太好,可亲眼一见就更差了。草皮不平整不说,不少地方都已经沙化了,球在上面都是不规则的运动。队长吴鹏下来也说:“我们主要还是讲究传控球,这样的场地明显不利于我们。”实力上的优势还是让力帆在昨天的比赛中掌握了主动权,但传接球的效率降低使得球队始终和进球无缘。甚至在最后阶段,北理工还差点依靠混战攻破力帆的球门。力保城门不失的门将张磊也愤怒地说:“这里很称得上是职业联赛的主场。”

  遇弱不强需警惕

  尽管有场地的因素,也有人员不整的借口,但力帆无法在北理工身上带走三分,还是让人感觉缺少了一股王者之气。“最后那几分钟真是看得我们心惊胆战的。”队上一位工作人员捏了捏手心中的汗说:“让这群学生都打出气势来了,确实不应该呀。”

  实际上在出征之前,力帆也研究过北理工的主场赛事,其中就包括重足在这里大胜对手的那场。重足锋线的冲击力和高举高打的战术特点比力帆更适合在这样的场地上比赛,可这并不是左右胜负的关键。重足胜北理工时的耐心和自信,正是力帆昨天所缺少的。

  “我们最近三个客场都没有取胜,包括打东进和北理工这样相对较弱的对手。遇弱不强确实值得我们警惕。”一位教练组成员也表示,接下来力帆正需要在这方面作出调整,“不是实力上也不是技战术上的问题,队员们心理层面上的调整更重要。”

  错失良机主场补

  此前排名积分榜第二的湖南湘涛意外输给保级球队东进,成为了力帆本轮最大的遗憾。积分榜上原本只差湘涛1分的力帆,如果能够赢下北理工,就会反超对手2分。在排名第一的上海和排名第三的松江本轮互斗的局势下,力帆完全有可能坐收渔翁之利进一步提升冲超的资本。

  但一场可惜的平局后,力帆只能寄希望于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我没时间去关心对手,我只关心我们自己。”唐尧东也提醒大家尽快忘记积分榜上的形势,毕竟两个主场的对手广东日之泉和福建骏豪虽然本赛季表现一般,但都不是弱旅,力帆想要在他们身上取得连胜的难度不小。

  重足0比0平八喜

  重庆晚报讯 继力帆在北京被北理工逼平后,坐镇主场的重足FC昨晚也和另一支北京球队北京八喜苦战90分钟后以0比0握手言和。拿到1分的重足继续排名积分榜第十位。

  联赛至今,作为升班马的重足排名中游,保级无忧、升级也没有希望。不过重足并没有放弃实现“保八争六”的目标,主帅赵昌宏赛前就说:“我们有信心取胜重回前八。”然而,尽管球队在主场占尽优势,也多次创造破门得分的良机,但最终仍没有攻破对方球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