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刺激球员拼搏启动激励措施 富力或私下设拼搏奖

2012年08月26日11: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虽然压力空前大,但法里亚斯信心满满。

  周中七夕之夜富力老板张力特意宴请全队,给球员做动员工作,再次提出亚冠目标。张力从言语上鼓励球员,甚至细致到提醒球员:辽足既有技术同时又球风“野蛮”。当然他也从奖励措施上刺激了球队,比如私下设最佳拼搏奖。

  提及张力这次跟球队的沟通,法里亚斯昨天坦言———很受用,“老板的意见非常明确。我们只能跟着目标往前走并拿到亚冠名额。当天老板展现了自己的决心,本身也是对队员的激励。我喜欢类似的这种聚会,会让球员觉得得到了来自集团的支持,比赛会更有信心。作为教练,我个人希望多些这样的聚会。”

  实际上上轮主场大胜鲁能,高层的激励作用已经很明显。副董事长陆毅在开赛前热身的时候走到了场内,他解释说那是想让球员更有动力和信心。另外,领队李树斌得以在比赛中重回教练席,这也是高层的意思。周中吃饭的时候,张力特意让法里亚斯和李树斌分坐两侧,显示李树斌在球队里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对此法里亚斯没有异议。(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就这场比赛而言,作为曾经的辽足主帅,李树斌对辽宁队和马林也比较了解,能够在赛前为法里亚斯提供建议。

  谈及老板再度强调的亚冠目标,法里亚斯还是比较有信心。“有机会。联赛每时每刻都在给各支球队机会。还有8场,我们有时间去冲击这个目标。虽然在很多方面有所不足,但主要还是看我们把握机会的能力强不强。从数学角度计算,只要有机会大家就要拼。另外,还有2场跟前面球队(舜天、人和)的直接交手机会,这个很重要。”

  今晚激励富力球员的不只是大目标,还有看台上的家属。富力阵中有不少辽宁球员,主力阵容里许博、李文博的家人都在沈阳。张力说,队里有很多东北人,根本无需怕辽足——— 确实是。(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