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孙杨一首情歌王引爆现场 不靠游泳照样人气最旺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8月26日13:52

  本报综合报道 “我和古巨基唱《情歌王》,好听吗?”昨天下午5点57分,刚刚结束演出的孙杨在香港写下了这条微博。昨天,伦敦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在香港的访问进入到第二天,也正式进入到高潮阶段。昨天上午,代表团分别在伊丽莎白体育馆和九龙公园游泳池带来了两场表演,昨天下午5:30,《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在香港大球场隆重上演,这也是本次内地奥运金牌运动员香港行的重头戏。在昨天的整个行程中,林丹和孙杨是人气最旺的两位明星,在下午的演出中,孙杨更是风头无双,他和香港歌星古巨基合唱一首《情歌王》,不仅让现场观众掌声热烈,也成为了昨天微博最热门的转发内容之一。

  昨天上午,13名羽毛球和乒乓球国手来到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他们在这里进行了示范表演,全场的最高潮出现在压轴表演中。羽毛球男单冠军林丹和乒乓球男单冠军张继科进行了一场乒乓球PK,只不过张继科拿的是羽毛球拍,林丹则拿乒乓球拍,最终林丹以7:2赢得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较量。

  另一场表演则安排在九龙公园游泳池,吴敏霞、秦凯、陈若琳等跳水名将先后进行了表演,甚至还有两人抱在一起跳水的搞笑表演,让全场笑成一片。孙杨、叶诗文也出现在了现场,虽然两人都没有安排表演,但一出现就引爆全场,特别是孙杨,更是屡次引来全场的尖叫声。

  下午,《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在表演中,林丹和孙杨成为了人气最旺的明星。林丹先是和叶倩文进行了一番象征性的羽毛球对打,随后叶倩文就拉住林丹和他合唱自己的成名曲《潇洒走一回》,没想到林丹竟然不会唱这首歌,这也让当时现场颇为尴尬。随后上场的孙杨在唱歌方面就专业多了,他和古巨基合唱了一首《情歌王》,体育明星唱歌很多,但孙杨算是唱得有点特别的一个——有很多粉丝在微博上听到这首《情歌王》后很诧异,“他唱歌原来这么好听啊!”

  今天,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将继续访问香港,上午将在伊丽莎白体育馆与香港学生及运动员分享夺金历程。下午将离开香港,开始访问澳门。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