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

乌塔卡包办两球一锤定音 亚泰1-2不敌阿尔滨

来源:城市晚报
2012年08月26日13:58

  城市晚报讯 1比2,昨晚,亚泰主场不敌升班马大连阿尔滨,主场遭遇两联败,目前近四轮不胜,王栋虽然依靠点球扳平了比分,但是阿尔滨凭借乌塔卡的梅开二度,还是客场击败亚泰,而亚泰输掉本场比赛也意味着本赛季的主场胜率无法达到50%,“主场虫”的帽子至少还将戴一个赛季。

  又是乌塔卡,这位尼日利亚前锋在中超已经成为了一名现象级球员,赛后,亚泰一名后卫竟称:“乌塔卡的水平不用说了,大家都看到了,我觉得罗纳尔多来了,也不过如此。”昨晚,在亚泰主场和阿尔滨的比赛中,乌塔卡在开场仅仅2分钟就打入一球,而在第88分钟又打入制胜球,这也是他连续第10场比赛打进的第12球,目前联赛总进球数也提高到16粒,在射手榜上仅落后江苏的达纳拉赫,排在次席,而他如此好的进球势头,也让金靴的争夺变得白热化。

  许多长春球迷去现场看球完全是为了一睹前巴萨巨星凯塔的球技,可他的队友乌塔卡却抢走了风头,亚泰客场2比1击败阿尔滨的比赛,乌塔卡就曾攻破亚泰大门,这次乌塔卡再度破门,而上次包办两粒进球的亚泰外援威尔顿却因伤没进入比赛名单。曾有消息披露,乌塔卡虽然有丹麦超级联赛最佳射手的头衔,但是因为身高不到1米80曾被多家中超俱乐部拒之门外,虽然亚泰未曾联系过乌塔卡,不过,洋帅萨布利奇对中锋的要求同样是身高至少要1米85以上,乌塔卡的出色表现也给中超各队的教练上了一课,仅仅拥有身高并不能解决一切,这也难怪赛后有球迷直言,如果乌塔卡要是来长春的话,亚泰肯定能获得亚冠入场券,虽然威尔顿等6名球员都有进球,但是加在一起都没有乌塔卡一人进得多,威尔顿目前只进4球、伊斯梅洛夫进2球、卡西奥进1球、马奎尼奥斯进1球、已经被亚泰调整出队的柳宾科维奇和莫斯克拉也各入一球,加在一起也不过10球,而在二次转会中引进的外援前锋佩雷拉首发4场至今还未开和,缺少一锤定音的射手也让亚泰与中超前三渐行渐远。

  今年大量的大牌外援涌入中超赛场,阿尔滨、恒大、国安、江苏、贵州、申花等多家俱乐部在引援方面已经放弃了“物美价廉”的政策,开始相信“物美价高”,而从比赛的进程来看,外援的水平也的确是一分钱一分货,德罗巴本轮又进两球就是最好的证明。昨晚,亚泰球迷在经开体育场又一次看到对方大牌外援一锤定音,这不禁让有些球迷开始对乌塔卡这样的外援羡慕、嫉妒、恨!

  (记者 邹鹏亮报道 吴然摄)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