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贵州人和VS青岛中能

贵州人和的球员真忙碌 不仅要赢球还要帮忙灭火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08月26日14:40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贵州人和的球员度过了一个充实的周末,他们不仅在球场上帮绿城“灭火”——主场1∶0拿下绿城的保级对手青岛中能,还真的在球场边灭起了火。

  贵州人和在此前包括足协杯在内的3场比赛中,已经连续3场不胜,主场球迷非常渴望球队能获得一场胜利。当看到球队赢下比赛并且稳居中超积分榜前3的位置后,期待贵州人和能够打进下赛季亚冠的贵州球迷显得非常兴奋。球迷们在现场燃放起了焰火进行庆祝,不过焰火却不小心掉在了球迷协会的旗帜上,旗帜马上被点燃了。球迷和保安马上开始灭火,而正在感谢球迷的球员们看到着火了,也马上跑过来一起帮忙灭火,其中进球的穆斯利是最卖力的一个。

  另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3∶3战平上海申花,很多球迷都在微博上说以为看的是英超,因为两名申花曾经的英超球星阿内尔卡和德罗巴包揽了3个进球。比赛仅仅开始80秒,阿内尔卡助攻德罗巴打进一球,随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又各进一球。不过虽然英超外援生猛,但前锋进几个后防丢几个,申花想取得好成绩还是非常困难。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