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男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乒赛马琳避谈退役话题 坦言奥运后缺系统训练

2012年08月26日20: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圆融2012中国公开赛苏州站比赛最后一个比赛日,首先进行了男女单打半决赛的争夺,最终,刘诗雯、陈梦、郝帅和王励勤分别战胜对手,晋级单打决赛。

  女子单打半决赛的两场争夺中,头号种子刘诗雯和沈燕飞的对决成为了赛场上的焦点,此前的四分之一决赛,沈燕飞战胜了中国小将李晓丹晋级,这也是她第二次闯入中国公开赛苏州站比赛的女单四强。首局比赛,刘诗雯迅速打开局面,在前三板上占据了绝对优势,很快就以11-3胜出。第二局比赛,沈燕飞状态明显回升,在近台以速度和落点给刘诗雯造成了一定的苦难,但是刘诗雯没有慌乱阵脚,始终控制局面,并将开局打出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以11-7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开始,沈燕飞加强了上手与反攻,比分一度僵持,在比赛末段,刘诗雯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技高一筹,以11-8获胜。第四局,大比分落后的沈燕飞开始凶狠的搏杀,前半局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5平后,刘诗雯丝毫不手软,而沈燕飞此时则显得自信心不足,最终刘诗雯连得六分,11-5胜出,以4-0的悬殊比分将沈燕飞淘汰出局。

  另外一场女单半决赛,中国小将陈梦同样以4-0的悬殊比分战胜了削球名将范瑛,赢得了这场中国队队内的德比之战,决赛中,她将迎战赛会头号种子刘诗雯。

  两场男子单打半决赛均在中国队队内之间展开。此前连续淘汰了波尔、萨姆索诺夫的郝帅,在半决赛中再度呈现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在和许昕的对决中,他以均衡的正反手技术和出色的控制能力极大程度的限制了许昕的正手进攻,最终以4-2战胜对手,跻身男单决赛。

  另外一场半决赛在王励勤和马琳之间展开,谈到王马之争,几乎成为了七局大战的代言词,这次也不例外,尽管王励勤迅速进入状态将比分拉开至3比0,但素以顽强著称的马琳在后面比赛中开始发力,连扳两局,并在第六局比赛对方握有赛点的情况下顶住压力,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王励勤利用正手抢攻的气势球率先打开局面,并越战越勇,而马琳则无谓失误过多,最终已经全面打开的王励勤再没有给马琳反扑的机会,最终以11-3胜出,晋身决赛。赛后,马琳表示,在伦敦奥运会担任陪练的他回国后一直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对于这次比赛的成绩,自己还是相对满意的。而被问到什么时候退役的问题,马琳则表示要看自己对乒乓球的感觉,有可能会很慢,但也有可能会很快。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