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尚绝杀时刻全场寂静 球进哨响国青队拥抱庆祝

2012年08月26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懒猫

  随着终场哨声响起,王哲林跑到高尚跟前,一把将后者搂住,而替补席上的队友也纷纷冲进场地中央来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今晚,U18男篮亚青赛在蒙古乌兰巴托进行,经过四节较量,中国国青男篮以93:91战胜韩国队,取得九连胜成功卫冕U18亚青赛冠军。

  后撤步跳投,高尚将自己的身体扔向空中,右手轻轻一拨,全场都安静了,随着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抛物线,“唰”的一声,皮球与篮网擦出振奋人心的声音。

  欢呼声,雷鸣般的掌声响彻整个体育馆,或许谁都没想过中国队能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逆转。

  这功劳不仅属于高尚,还有王哲林。“真敢投啊。”离比赛结束还有17秒,中国队落后对手3分,王哲林运球来到三分线外,没任何犹豫,一记干拔跳投,皮球应声入网,91平,谁都没想过过一个拥有2米多个子的中锋会选择在如此关键的时刻博三分,“这个王哲林未来肯定不错哦。”一位名叫“剑客”的网友说道。

  虽然落选了中国男篮征战伦敦奥运会的12人大名单,不过,经过在国家队的磨砺之后,王哲林显然已经获得了极大成长。复赛第一场面对日本队,仅仅登场不到20分钟,便席卷36分17个篮板。这样的表现,甚至让日本队重负渡边则发出感叹,“我认为他这样的球员不应该出现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实在太让我震惊了。”前四场比赛,并未全力出击的王哲林,场均轻松砍下了21.8分和10.3个篮板球。

  后面四场比赛,王哲林依然有着出色的发挥,尤其是今晚再一次面对劲旅韩国队,正是王哲林最后关键的三分,才帮助中国队取得胜利。

  此役,王哲林砍下全队最高30分13个篮板和2次助攻,高尚贡献28分9篮板2次助攻。

  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对于中国队来说其实并不重要,因为在上一场面对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男篮以103::8大胜对手,提前获得了2013年U19世青赛的资格。

  不过,对于年轻的小伙子们来说无论对手是谁,也无论成绩如何,每场比赛都得拼下去。尤其是在小组赛两连胜之后,主教练王怀玉就给小球员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除了大胜对手之外,还要在比赛中打出自己的内容,“打亚洲的比赛如果不拿冠军,那就是失败。”王怀玉表示。

  (搜狐 懒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