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阿森纳 沙尔克 奥林匹亚科斯 蒙彼利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爱徒愿转型当马特乌斯 阿森纳被斥球风肮脏

2012年08月26日10: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别看威尔希尔与波多尔斯基在科尔尼基地合影时笑的很欢,但事实上就连小威本人心里也都十分清楚,10月份之前恐怕很难伤愈复出。这也就是说,一旦温格没能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引进一名防守型中场,阿森纳在赛季上半程就只能指望当下这批中场选手,可无论从哪方面去看,没有谁的防守能力足与跟宋相媲美。不过,中场小将张伯伦却于日前表示,如果温格敢于尝试,他愿意去客串后腰。

  张伯伦先是承认,宋离队确实是一个很大损失,他说:“这个漏洞确实很难填补,不过在阿森纳这里,任何位置上皆有出色球员,任何位置上的漏洞也都能填补。”随后小张进一步指出,他认为自己可以去尝试踢后腰。“我承认,宋是很优秀,他是阿森纳阵中的重要成员,不过,我们有着强大的阵容,我对取得佳绩抱有很强信心,我有信心填补宋的空缺。”

  球员本人表达了愿踢中路的信心与决心,温格会有什么反应?张伯伦揭晓答案,教授确实准备在新赛季里让边锋出身的张伯伦去中路开辟一片新天地。“我记得,那是我加盟阿森纳的第一天,当时温格问我想踢啥位置,我父亲当时也在场,他说:‘中场中路,他是一名中场球员。’温格听后放声大笑,他随即说道:‘我认为他能胜任这个位置。’上赛季我很多时候都身处边路,但温格会在本赛季更多安排我去中路。”

  通过上赛季的一些比赛已经可以看出,张伯伦是一名边路活动能力十分强大的新星,不过,就算他游弋至中路,其表现往往也都较为抢眼,尤其是他有一脚外围发炮的绝活。从这一点去看,张伯伦似乎有想仿效昔日德国巨星马特乌斯的意思。马特乌斯出道伊始也曾是踢边锋,但后来他却改踢进攻型中前卫,职业生涯进入成熟期以后,他又踢起了后腰,而30岁以后的他则踢起了自由人与拖后中卫。张伯伦能成为阿森纳乃至英格兰的马特乌斯吗?答案得由他本人去揭晓。

  阿森纳中场防守力量因宋离队已被削弱,这是不争事实,而在外界看来,阿森纳还有一个很明显的问题,那便是斗志不算顽强的枪手却有着并不干净的球风。日前,斯托克城主帅普利斯便跟温格就这件事情打起嘴仗,普利斯认为,温格没有理由称其所执教的阿森纳是一支文明之师,更不该去斥责像斯托克城这样的球队风格粗野。

  普利斯说:“人们总是在谈论我们是一支肮脏的球队,但却从来不会谈论温格那里的情况。阿森纳球员染红总是会被人遗忘。我们需要公平与平衡。这令人无比沮丧,当你被对手踢成那样人们却无视硬币的另一面。”对于普利斯的说法,温格反驳道:“我认为我们在公平竞赛表上做的很好。我不知道他们(斯托克城)是咋做的。但我们做的很出色。这不仅仅关乎于红黄牌,而是还包括犯规次数。”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