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八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岛晨报:实德靠谁来挣保级基本分

2012年08月27日02:3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接下来的赛程看上去对实德队很不利:剩余7轮联赛中,他们有4个客场,而从对手情况看,更没有一个容易对付的。不过,这样的状况并非只有实德这一支球队单独面对,在中超拼争异常激烈的情况下,所有球队的赛程都很“魔鬼”。大家要碰到的对手都差不多,不是有条件争前四的球队,就是拼死自救的保级队。

  客场依然缺乏效率

  最后7轮联赛中,实德队共有4个客场要打,分别为天津、广州、沈阳和郑州。抛开对手实力不谈,仅以实德自身表现论,4个客场就是4道难关。本赛季迄今为止,实德队共拿到29分,其中只有11分是在客场取得。上半程联赛中,实德队甚至没有在客场赢过一场球。仅有的两场客场胜利都是在7月份取得的,这也是本赛季中实德队表现最好的一个时期。即便如此,他们的客场表现依然不尽如人意。在长春,实德队完全被动,只是运气够好,才得以带回3分。另外一场胜利,则是在青岛取得。多年来,中能一直扮演保级大师的角色,但从整体实力上看,他们还是比较弱一些。而在最后4个客场比赛中,实德队面对的多是强手。恒大自不必谈,泰达、辽足与实德相比,也是只高不低。唯一的弱旅就是建业,但他们正在拼死保级,只要希望尚存,定会死拼实德。想拿分,不容易。

  最难的是最后3场

  林乐丰一度认为“绿城比申花更难打”,这在比赛中得到了验证,并非因为对手的实力有多强,而是实德队不自觉地松懈下来,给对手创造了机会。同样,在最后阶段的比赛中,最难打的也不是泰达这样的排名靠前的球队,甚至也不是遥遥领先的恒大。相对来说,申鑫、建业可能会更难缠。从赛程来看,实德队在最后阶段的成绩也取决于这两支球队近期的表现:只要在迎战实德之前没有彻底丧失保级希望,这两支排名最靠后的球队肯定会想尽办法,争取从实德队身上拿分。濒临降级的球队最为可怕,而实德,因为实力还不足够强大,更将被视为最好的抢分对手。形势不差,但现在绝不是可以松懈下来的时候。如果在三四轮之内还不能确保自身的绝对安全,最后时刻实德队也会有麻烦。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