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连续两场进越位球扳平 对手不满裁判吃红牌

2012年08月27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巴萨进球越位瞬间
巴萨进球越位瞬间

  西甲联赛皇马和巴萨长达一个赛季的对决中,总也少不了争议性的话题出现,其中误判就是最频繁出现的一个。继周中的超级杯赛后,本周末的第二轮联赛,误判又一次现身,成为人们关注的绝对焦点。

  在巴萨2-1逆转击败奥萨苏纳的比赛里,梅西在第76分钟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在佩德罗于右路传中之时,中路接应的梅西处在了越位的位置,虽然他没碰到球,但佩德罗的传中找的是梅西这个点,后卫弗拉尼奥也是怕身后的梅西得球才仓促之中解围将球踢到了桑切斯的脚下,于是才有了后来发生的一切。

  《阿斯报》给出的录像截屏显示,在佩德罗传中的一瞬间,梅西的位置不仅超出奥萨苏纳的防守球员,甚至还处在佩德罗和皮球更靠前一点的位置。《马卡报》也同样认为巴萨的这个球应该是个越位球,该报指出,在这次进攻刚刚发起之时,梅西从中路带球突破分球给桑切斯时,智利人就已经掉进了奥萨苏纳后卫设下的造越位陷阱之中,但这一幕却被边裁放过了。如果桑切斯在第一次触球时就处于越位的话,等于说后面整个进球过程实际上都是不存在的。

  巴萨的这个进球被裁定为有效后,奥萨苏纳付出的不仅仅是即将到手的3分直接缩水的代价,更导致球队失去了一名球员。老将普尼亚尔因为向裁判申诉抱怨这是粒无效的越位进球,气愤之下出言不逊最终被主裁判穆尼兹罚出了场。随后,少打1人的奥萨苏纳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再失一球最终被巴萨完成了逆转,前面坚守75分钟的心血完全付诸东流。

  奥萨苏纳本场比赛的进球一度也被认为有越位的嫌疑,但从录像截屏来看,在奥萨苏纳球员传球的瞬间,普约尔的腿拖在了最后面,这样进球的略伦特就不算是越位。

  新赛季巴萨参加的3场比赛里,有2场都出现了有关越位球的争议判罚(上场超级杯对阵皇马时佩德罗的疑似越位进球),而且还都是至关重要的扳平进球,这足以令西班牙足协和裁判们引起重视。巴萨球员速度快出较快传切更快,电光火石之间裁判往往无法难以看清具体的位置做出准确的判断。因为巴萨的实力强于其他对手,能在比赛中创造出更多的得分机会,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说,巴萨在这种越位球中获利的可能性,确实要远大于受损失。

  (搜狐体育 弗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