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衰阵容:于海孔卡另类悲情 鲁沪铁闸各有心酸

01曾诚
1/11

01曾诚

2012年08月27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超第23轮战罢,建业0-3被舜天血洗,保级之路前景堪忧,曾诚开场后不久的低级失误使建业开场就处于被动;鲁能和申花的比赛过程跌宕起伏,鲁能后防开场后就送申花闪电进球,戴琳也再次因鲁莽付出代价;人和主场小胜对手,但队中于海曲波两位大将先后因伤下场;而像孔卡和凯塔这样的巨星也因状态低迷而入选本轮最衰阵容,以下是本轮中超的最衰阵容。

  门将:曾诚(河南建业)

  0-3不敌舜天,建业保级之路已经到了绝境,本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在22场比赛中已经失了42个球,几乎是球队前两个赛季失球的总和,在中超各队中也遥遥领先。本场比赛曾诚第13分钟的低级失误,与阿代尔顿配合失误,大脚解围时将球踢到本方后卫腿上后折射到耶夫蒂奇脚下,耶夫蒂奇面对空门轻松推射破门,使本就脆弱的建业防线信心遭受严重打击。比赛第51分钟和第60分钟,曾诚还有两次扑球险些脱手,给对方造成攻门机会,或许是雨天比赛场地湿滑,或许是保级压力太大,曾诚本场的失误令球迷痛心。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