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饭勺”战王皓 举重7力士拔河PK24学生

2012年08月27日07:54
来源:搜狐体育
拔河大赛
拔河大赛


  香港文汇报讯(记者 郭正谦)行程紧迫的国家奥运金牌选手虽然定于下午离港赴澳继续访问,不过早上仍把握时间与香港市民继续接触,羽毛球、乒乓球、体操及举重队等金牌选手昨日一早到马鞍山体育馆与学生们交流及作示范表现,林丹、张继科等体坛巨星更化身另类笑匠大放笑弹,令香港市民见识到金牌运动员轻松幽默的一面,为访港行程划上完美句号。

  一众金牌选手昨日早上9时30分抵达马鞍山体育馆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市民作近距离接触,除认真地与学生们交流运动员生涯点滴心得外,一班奥运金牌得主更亲自下场向观众展示一场别开生面的示范表演。羽毛球队先在场馆内上演一场堪比奥运决赛的超级戏码,由两位应届奥运金牌得主林丹及李雪芮合演一场另类的巅峰对决。林丹亦没有手下留情,频频施展反手、跨下救球,甚至排球式拦网的怪招,博得全场笑声及热烈掌声。其后两名冠军球手更组成最强拍档迎战赵云蕾/张楠这对混双奥运冠军,令现场观众目不暇给。

  体操队勉学生逆境自强

  紧接出场的体操队3名代表陈一冰、邓琳琳及董栋则与学生们分享了逆境自强的心得。蹦床金牌得主董栋表示,京奥他只能得铜牌,因此4年间付出更多努力希望有所突破,终于成就了今届的一面金牌。邓琳琳亦坦言,体操运动员训练十分刻苦,一星期要训练六天,只能在周日稍作休息跟家人打打电话:“正是因为这种刻苦的训练,我们才能在奥运场上有好表现为国争光。”

  同场献技的尚有完成“大满贯”的乒乓球队,场上杀气十足的张继科昨日亦难得地显露幽默一面,除与王皓表现其招牌的场外远距离对打外,他更继前日的羽毛球拍后再拿起古怪“兵器”表演,手执一块饭勺大小的木拍与王皓对赛,搞笑怪招更感染了队友丁宁及李晓霞,手执那块“饭勺”重现伦敦奥运的女单决赛戏码。

  7力士拔河硬撼24小犊

  看到羽毛球及乒乓球队的创意怪招,压轴出场的举重队亦不甘后人举办了一场7对24的拔河比赛,由举重队队员及主持组成的队伍硬撼拥有24人的学生联队,虽然对手有周璐璐及林清峰等力士压阵,不过人多势众的学生队众志成城下亦能拚得一个平手,周璐璐赛后笑称比奥运比赛还辛苦。

  除了一班金牌选手,主办单位更特别邀请了香港奥运铜牌得主李慧诗以及香港乒乓球队到场与市民见面,李慧诗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运动员生涯的种种困难,而帖雅娜及唐鹏两名乒乓球代表则即席合演了一场“夫妻对决”作示范。(来源:香港文汇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