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娃意外宣布生完孩子再参赛 曾两次“被结婚”

2012年08月27日08:4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俄罗斯体坛女星“流行”未婚先孕
俄罗斯体坛女星“流行”未婚先孕

  本专题撰文 本报记者 白志标

  在伦敦奥运会铩羽而归之后,有着“撑杆女皇”之称的俄罗斯撑杆跳女星伊辛巴耶娃近日亮相伏尔加格勒,召开新闻发布会,意外地透露了自己接下来4年的任务之一是生个孩子。她的这个计划顿时引发俄罗斯乃至全世界的猜测,这位田径界的明星究竟将会和谁完成这一任务呢?毕竟伊辛巴耶娃至今还是单身,尽管此前有过男友甚至还传出其已经结婚的说法,不过最后都不了了之。前有霍尔金娜、卡巴耶娃,如今俄罗斯未婚先孕体育女星的队伍里将增加伊辛巴耶娃,而且孩子的父亲都属于隐秘。

  伊娃

  伦敦本想退赛

  在伦敦奥运会上,伊辛巴耶娃仅以4.70米的高度获得了第3名。出生于1982年6月的伊辛巴耶娃已经步入了而立之年,离开伦敦之后,她返回了家乡伏尔加格勒,正是从这里她开始了自己的运动生涯,从最初的体操转为了让她成名的撑杆跳。这一次,伊辛巴耶娃在家乡召开了介绍自己未来4年计划的新闻发布会。

  “我的膝盖一直有伤,原本我是不想去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她从一开始就爆料,令人震惊,“我感觉自己根本无法去比赛,以这种状态去比赛甚至是一种耻辱,可是后来叶甫盖尼·特罗费莫夫(她的主管教练)说服了我,我也想,既然人们想看我是如何征服那些高度的,那么我就应该去为大家比赛,成功了我是好样的,不成功我想自己也是好样的。毕竟我的对手们想都没想过5米的高度,而我的极限高度是5.20米。”

  计划

  生了孩子再参赛

  伦敦奥运会已经过去,未来4年,伊辛巴耶娃有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我的计划是想生个宝宝,这也是我父母一直期待的,他们一直盼望着我宝宝出生的那一天早点到来,再说我也到了该生孩子的年龄了。之后我会重新恢复并返回到训练场上,努力备战2016年里约奥运会,我的目标是以一枚金牌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

  “生孩子?”这是现场所有记者的共同的疑问,要知道,伊辛巴耶娃至今还没有结婚,甚至连她曾经的男朋友这两年也没了消息。“列娜(伊辛巴耶娃),那么能透露谁将是孩子的父亲吗?”对于这个问题,伊辛巴耶娃并没有给出答案,只说是保密。“天哪,她要生孩子,她还没出嫁呢,她要跟谁生呢?”在《共青团真理报》登出伊辛巴耶娃准备生孩子的新闻后,俄罗斯网友们一边祝福她一边不断发出疑问,甚至有网友发起一个征稽令,号召广大网友寻找伊辛巴耶娃的另一半是谁。

  恋爱

  曾两次“被结婚”

  伊辛巴耶娃曾经是有男朋友的,这一点毋庸置疑。她也曾多次高调宣布自己已是名花有主,如2008年的国际田联黄金联赛上海站,伊辛巴耶娃就与其小男友阿尔杰姆一同到场,并且在新闻发布会上还大方承认两人的情侣关系。按照俄罗斯媒体的说法,伊辛巴耶娃的男友是来自乌克兰顿涅茨克的一位DJ,名字叫阿尔杰姆,他是在顿涅茨克一次做活动期间认识了伊辛巴耶娃父母,并经伊辛巴耶娃父母介绍在2007年两人相互认识,“列娜(伊辛巴耶娃)的妈妈说,这位小伙子非常谦逊和有教养,也是她心仪的女婿,她希望两人能走入婚姻殿堂。”

  在北京奥运会夺冠后,伊辛巴耶娃曾大声喊道:“阿尔杰姆,我是如此深爱着你”。到了2009年夏天,一度有消息称伊辛巴耶娃已经和阿尔杰姆在莫斯科秘密结婚了,“婚礼现场双方只邀请了50人左右的嘉宾到场。”不过,随后伊辛巴耶娃母亲娜塔莉亚接受《共青团真理报》采访时辟谣,“有关列娜结婚的传说这不是第一次了,她还不准备嫁人呢。”与此同时,娜塔莉亚还透露了另外一个信息,“列娜已经很久没有与阿尔杰姆见面了,他们之间也不可能有婚礼的。”这也意味着两人的那段两年多的恋情已经走到了尽头,至于伊辛巴耶娃的心将归属谁,娜塔莉亚拒绝回答。

  不为人知的是,这其实是伊辛巴耶娃经历的第二段感情生活。她早在刚成名时,就已经与同队训练的伊戈尔有过一次短暂的感情史。据俄罗斯媒体透露,“当时两人都在伏尔加格勒师从俄罗斯功勋教练叶甫盖尼·特罗费莫夫训练,当时这对恋人甚至打算结婚,据说后来伊戈尔无法忍受恋人获得的巨大成就给自己带来的心理压力,两人最终选择了分手。”

  未婚

  妈妈

  不只伊娃

  其实对于伊辛巴耶娃的感情经历,俄罗斯媒体也是乌龙不断。且不说这次伊辛巴耶娃说自己准备生孩子,而媒体还搞不清孩子的父亲是谁,就在伊辛巴耶娃母亲2009年夏天透露女儿与男友阿尔杰姆的关系走到尽头的第2年,俄罗斯媒体依然预计两人的婚礼将是2010年俄罗斯十大婚礼。

  没结婚,而且“没有男友”就生孩子,伊辛巴耶娃的表态再一次引起了人们对俄罗斯体育女星的前卫理念的关注。相信大家还记得之前俄罗斯体育圈两个著名的未婚妈妈霍尔金娜和卡巴耶娃。当年,霍尔金娜在美国生下儿子前,先找来一位所谓的格鲁吉亚演员来充当自己孩子的父亲,而且还借助媒体大秀恩爱,事后人们才明白,霍尔金娜仅仅是为了让孩子真正的父亲隐藏得更深。事实上,至今也没人能确切说明令霍尔金娜怀孕的这位男人究竟是谁。而卡巴耶娃当年未婚生育,干脆就不加任何掩饰,也同样没人知道其孩子的父亲是谁。在北京奥运会后,卡巴耶娃选择退役并和霍尔金娜都成为普京领导的统一俄罗斯党成员,随后进入俄议会,她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走得很近,引发了外界关于两人关系的猜想,有媒体甚至直指其孩子的父亲就是普京。

  如今,伊辛巴耶娃也加入了这一行列,无疑折射出俄罗斯社会观念改变的现状。据俄罗斯统计部门公布的数据,早在2008年,该国每五对夫妻中就有三对离婚。“俄罗斯现代家庭结构的不牢固性让众多女性特别是具有独立经济能力的女性更愿意自己担负起抚养孩子的责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