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尔专访:国安正在挣扎 不后悔来申花想留中国

2012年08月27日10:0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沈坤彧

  我的赛季才刚刚开始

  东方体育:说说这场比赛吧。

  乔尔:一场令人非常失望的比赛,但从另外一方面,这又是一场很好的比赛,因为我们没有输球,而我们原本是很可能输的——我们只有10个人。我觉得我们展现了很强大的战斗精神,我对自己也很满意,因为我挺了90分钟,而我已经很久没有打过这么长时间的比赛了。我们还创造了三个进球,这是积极的一面。但是让人失望的是,如果裁判没有吹那两个点球就好了,尤其是第一个点球,这个点球让他们重新回到了比赛……我当时距离事发点只有5米,我看得很清楚大雷先碰到了球,每个人都知道,唯一不知道的也许就是裁判了,这是很让人受挫,也很难让人接受的。

  东方体育:重新回归主力阵容是什么样的感觉?

  乔尔:感觉很好,我觉得自己就像是刚开始一个全新的赛季一样。我和尼可还有迪迪埃的默契刚开始建立起来,我们在训练和比赛中配合得越多,就越是能更快速地带动彼此。

  东方体育:我记得在瓦伦西亚采访你的时候,那时你对即将展开的这段新的历险充满了期待,现在6个多月过去了,你怎么总结这段时间?

  乔尔:对我而言这是多么艰难的半年多时间啊!没有人愿意受伤,而我今年伤了这么长时间。对我来说,伤这么久是件非常奇怪的事情。但是事情既然发生了,我不得不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克服。不过现在我已经好了,我想证明自己还可以继续踢球,这个赛季至今对我而言是非常受挫的,因为当我无法上场的时候,球队成绩很不好,我觉得自己应该在那里,而我不能,我很不习惯作壁上观的感觉。

  东方体育:好几场比赛,看你坐在替补席或者看台上目睹着自己的队友在场上苦苦挣扎,而你什么都不能做,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感觉?

  乔尔:是的,我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不能做。你受伤的时候,还能做些什么?我总是尽量给他们最多的支持,但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这是受伤这件事当中最让人受挫的一部分——看着自己的球队挣扎,而你知道如果自己在球场上,很可能可以改变一些局面。

  东方体育:你自己也说了,受这么长时间的伤是件很奇怪的事情,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乔尔: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想为自己找太多的借口,因为没有人可以料到自己什么时候会受伤。我以前从来没有缺席过两个月以上的比赛,现在我只希望自己不必再经历一次同样的过程。

  东方体育:我们都知道,养伤是一个痛苦的过程,你会不会有时对自己说,也许这支球队就根本不适合我,也许我根本就不该来?

  乔尔:呵呵,不适合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只是很遗憾,上海的球迷到现在还没有看到一个真正的我。不过好在还有7场比赛,而我觉得赛季才刚开始,希望我可以在未来的7场比赛里向他们展示,我会尽120%的努力。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