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宗磊:全力争取亚冠 给亚泰一个孔卡就能超恒大

2012年08月27日10: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两轮前还志在亚冠资格的长春亚泰在经历了主场两连败后渐渐弥漫开来的则是越来越浓的保级硝烟,一边眼看着离亚冠资格渐行渐远,一边目睹着注意力不集中的防线、进攻乏力的锋线和伤兵满营的替补席,可以说长春亚泰门神宗磊是看在眼里,痛在心上,而他也在这主场两连败后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搜狐体育:磊哥,你这伤势恢复得如何?毕竟这两轮见你都出来热身了,何时可以出场比赛?

  宗磊:怎么说呢,现在伤势恢复得基本上差不多了,虽然不是什么大伤,可还是没有年轻时候恢复得快,但是比我想象得要快。伤病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了,眼下重要的是找回比赛的感觉,至于出场比赛,还是得听从主教练萨布利奇的安排。

  搜狐体育:在你缺阵的这些场次里,总体说来米田贺一直表现得不错,怎么看待他这几轮的表现?

  宗磊:你说的很对,其实你也看到了,球迷也看到了,大家都看到了,米田贺这几轮表现得十分不错,很努力,发挥也很稳定,虽然球队最近成绩有点不尽如人意,但我们这几场可都是不好打的硬战,对手不是和我们要争夺亚冠名额的,就是保级专业户。

  搜狐体育:想当初大米可是和王大雷并列的潜力门神,如今发挥又很稳定,你俩的竞争也愈发激烈了,怎么看待你俩的竞争?

  宗磊:竞争倒是谈不上吧,毕竟在一起也这么多年了,大家还是相互了解的,而且大米实力在那摆着呢。其实我俩竞争越来越激烈,对球队来说是好事,毕竟门将可是十分容易将情绪传递给球友的,估计这就难为萨布利奇了,他得面对幸福的烦恼了。

  搜狐体育:说到主帅萨布利奇,其实在你的职业生涯中,你也和很多名帅共事过了,那你怎么评价他呢?

  宗磊:评价谈不上吧,但就接触的感觉而言,萨布利奇是个很严谨的教练,就像你之前也纳闷过他为什么可以把未来赛程和对手烂熟于心,甚至一个月以后的比赛,这就是他的严谨。虽然为人很低调,但我们却能在他的战术中感受到他的野心。

  搜狐体育:大上轮联赛主场没能像去年那样再次战胜恒大,多少有些可惜,而周六又输给了阿尔滨,你怎么看待这主场两连败?

  宗磊: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其实这主场两连败,多少有些不应该,有些可惜。打恒大,其实我们打得很不错,可就像主教练萨布利奇说得那样在恒大这样擅于把握机会的对手面前,哪怕是轻微的疏忽,都会输掉比赛,而和阿尔滨的比赛也是一样。因为这两支球队里都有那种实力很强得可以主宰比赛的外援,比如孔卡,乌塔卡,再说恒大的那个巴里奥斯当时还在替补席上坐着,加上我们这伤兵也着实不少,这也使比赛失去了悬念。不过输给大连阿尔滨的确太可惜了,计划中的三分就那么轻易地失去了。

  搜狐体育:大上轮和恒大的下半场比赛中,借你出来热身的间隙,我们也简单聊了几句,你也表达了对恒大队拥有孔卡、穆里奇等大牌外援的羡慕,这场比赛的对手阿尔滨也有凯塔和乌塔卡这样的强援。对于这些强援加盟中超,你怎么看?

  宗磊:其实这是好事,这些强力外援加盟中超的确在短期内刺激和带动了球市,你也看到了申花,恒大来长春,我们的上座率是多少;长远角度来看,这也提高了我们的联赛竞技水平和观赏性。每个球队都会根据自己的赛季目标和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外援,其实只要给我们一个孔卡或者穆里奇这样的强援,我们就会比恒大踢得还漂亮。

  搜狐体育:赛季马上就要结束了,这主场的两连败已经使我们闻到了保级的味道,可理论上还是存在夺得亚冠资格的机会,是不是很想再踢一次亚冠?

  宗磊:的确如此,毕竟我这年龄在这摆着呢,而且球队这个赛季伊始在新教练的磨合期,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亚冠资格的争夺奠定了基础,虽然近两轮输了,可球队的确也很不容易,毕竟伤病还是拖累了全队。别给自己留后悔的机会就好了,打好剩下七轮比赛,亚冠还是有希望的。(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