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根宝:松江有机会冲超 上海需要亚冠实力强队

2012年08月27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8月26日,2012赛季中甲联赛展开焦点争夺,上海特莱士和天津松江的联赛焦点对阵中,最终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上海队凭借汪佳捷、武磊和吕文君的进球,3:0战胜客场作战的松江队。赛后,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从主席台走入场内,向欢呼的上海球迷深深鞠躬致意,并认真热情的鼓励松江少帅郝海涛。对于目前的联赛冲超形式,徐根宝坦言:“还有七场球两支球队都有希望,我刚才也跟海涛讲,后面比赛把握好了都有冲上去的可能和机会。”

  谈到这场号称中甲天王山之战的胜利,徐根宝表示:“我们赛前估计比赛会非常艰苦,实际上也是这样,好在队员自发把这股劲提起来了。我在准备会上提醒他们一定要理智,但是我们的外援阿多还是闯祸了,他要停赛两场!我们的队伍还有很多需要成熟的地方,我的要求是把平时练得东西打出来,把抢逼围接传转的东西体现出来。今天的比赛大家有必胜的信心,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对于冲超,老帅并没有显得喜形于色,相反在鼓励少帅郝海涛的同时,对于上海队的冲超形势徐根宝依然低调的表示:“松江也是非常年轻的队伍,同样都是很有希望的队伍。现在没考虑冲上去怎么办,现在考虑的是争取怎么上去,没考虑的那么多以后怎么样现在没法预测,还是争取让球队先冲上去。”

  赛后,徐根宝从主席台走入场内,向欢呼的上海球迷深深鞠躬致意。尽管或许即将成为“同城死敌”,但对于申花队球迷的热情支持,老帅依然很动情,甚至声音几度哽咽。谈到目前上海的足球形势,徐根宝表示:“申花球迷来了不少,都是上海的球迷,我过去就说都是一家人。当申花需要,我们前一阶段无条件放走了柏佳骏支援给他们。球迷今天给我们加油,我们也非常感谢。我也是从申花出来的,都有这个情节,但我还是主张上海足球‘一盘棋’。太多的德比反而有害,比如现在申花和申鑫的成绩都不是很好,我们需要的是顶级的球队,我的愿望也是在亚冠联赛上我们上海也能有恒大那样的球队。”

  对于联赛剩下的几场关键战役,老帅直言:“冲超的事情还是水到渠成,后面还有七场球,还是要争取一场一场来,每场球都是关键,都要认真对待不能输。”(记者辛华水 发自上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