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实力增强力争卫冕 米兰押宝卡卡盼早日回购

2012年08月27日14:2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孙俊毅

  晨报记者 孙俊毅

  上周末,2012-2013赛季意甲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尽管曾被称为“小世界杯”的意甲联赛近几年的影响力不断下降,但AC米兰、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等传统豪门在今年夏天的变化依然值得关注。

  尤文图斯力争卫冕

  在少帅孔蒂的调教下,尤文图斯上赛季被称为意甲赛场最稳定的球队,以不败战绩重夺联赛冠军,并且重返欧冠赛场。新赛季,尤文图斯的实力稳中有升,目标自然是成功卫冕,并在欧冠赛场重新展现强者气质。尤文图斯今夏在转会市场上动作频频,相继引进以阿萨莫阿、伊斯拉、乔文科和卢西奥为代表的强援,以及以莱亚利和博格巴为代表的一批希望之星。

  卢西奥今夏从国际米兰自由转会至尤文图斯。不过巴西人的运气并不好,首轮“斑马军团”虽然2:0战胜帕尔马,但卢西奥却在这场比赛的训练中膝盖受伤,经检查,发现卢西奥的右腿距腓前韧带完全撕裂,缺战数月几乎已成定局。中场的增强,是尤文图斯今年夏天最大的优势。皮尔洛、马尔基西奥以及比达尔的上赛季三人组合已经拥有了极强的防守和进攻能力,在这个基础上,尤文图斯又打包收购了伊斯拉和阿萨莫阿的一半所有权,加上可踢多个位置的乔文科,尤文图斯已经在人员上做好了极大的准备,也为皮尔洛的轮换做好了预备方案。不过尤文图斯新赛季的一大坏消息是主帅孔蒂的禁赛。孔蒂因“涉假”遭禁赛10个月处罚,虽然俱乐部力挺这位功勋教练,同时启用卡雷拉临时代理主帅一职,但主帅缺席依旧会在比赛中造成消极影响,这也被看成“斑马军团”的不安因素之一。

  米兰双雄困难重重

  意甲传统三强中,今夏AC米兰的变动是最大的。内斯塔、西多夫、加图索、因扎吉、赞布罗塔、范博梅尔等老臣均因合同到期自由离队,而两大核心伊布及蒂亚戈·席尔瓦也以6300万欧元的总价格转投巴黎圣日耳曼。虽然萨帕塔、阿切尔比、康斯坦特、特劳雷、蒙托利沃以及帕齐尼等一系列引援的质量尚可,但球队的整体水平下降是不争的事实。这也迫使主帅阿莱格里将新赛季的目标降低到了“联赛前三,欧冠小组出线”。

  众多支柱球员的离队也让球迷对新赛季“红黑军团”的前景产生担忧。现在球迷最大的期盼是俱乐部能否在8月31日前和皇马谈妥卡卡的回归。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米兰俱乐部为了迎回卡卡而向他提出了新的个人待遇方案。假如卡卡能够重回圣西罗,不仅将增强AC米兰的整体实力,也能让球迷在今夏众多支柱离队的情况下重新找到球队的精神领袖。

  上赛季国际米兰只收获联赛第6名的成绩,无缘欧冠联赛,新赛季只能委身去打欧联杯。相比于AC米兰多名老将离去,国际米兰的动静也同样不小,卢西奥遭解约后直接加盟尤文图斯,塞萨尔离队进入倒计时,帕齐尼也交换来了卡萨诺,还签下了“迟到”一年的帕拉西奥,还有早被看好的汉达诺维奇,以及乌拉圭国脚佩雷拉等。

  塞萨尔即将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斯洛文尼亚人汉达诺维奇将为国米把守球门。少帅斯特拉马乔尼的留任让国际米兰的战术体系得以延续,由于卡萨诺、帕拉西奥的加盟,再加上库蒂尼奥的成熟,意味着斯特拉马乔尼新赛季在战术的选择更加充裕。少帅上赛季成为救火教练后一度让国米重燃进军欧冠的希望,本赛季从头再来,对斯特拉马乔尼真正的考验才刚刚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