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根宝坦言有申花情结 尚存变数东亚要确保冲超

2012年08月27日14:28
来源:天天新报

  昨晚中甲第23轮,上海特莱仕队(东亚)主场3比0完胜天津松江队,赢得了联赛头两名的榜首大战。重夺多达7分的领先优势领跑中甲,冲超前景柳暗花明。

  根宝坦言有申花情结

  昨晚赛前近半小时,上百名身着蓝色球服的申花球迷开始陆续入场,兑现了他们之前承诺的“为根宝加油”的诺言。而一袭红衣的特莱仕球迷也很自然地坐在了申花球迷的旁边,与“友军”并肩作战。申花球迷更是制作了写有“上海足球教父徐根宝是模子”的字牌,多次面向徐根宝所在的包厢位置高举展示,以表达他们对于徐根宝的支持。

  由于是“生死战”的缘故,昨晚的八万人体育场上座率也创下了近期新高:近6个看台被几乎坐满。当然,整齐、嘹亮的口号还是多出于被特莱仕、申花球迷占据的18台。两拨人马齐声高呼:根宝模子。

  对于申花球迷送上的鼎力支持,徐根宝在赛后特地走出包厢,穿过整片球场走到蓝魔的面前,双手合十表达感谢。他笑言:“我们赢球,多亏申花球迷来了!”之后他表示:“我自己是从申花走出来的,当然也有这个情结。我一直都说,上海足球是一家,我们应该同下一盘棋,而不是想着弄多少‘德比’出来。你看现在申花、申鑫成绩都不好,就算我们上去了,三支一般的球队,也不如我们共同打造出一支顶尖球队。”

  武磊也在赛后第一时间发微博感谢申花球迷助阵:“长士气!大伙儿太棒了,绝对是模子!还有7场球,顶住!亲爱的球迷们,你们也是模子,另外特别感谢申花球迷今天到场支持我们,你们也很棒!”

  尚存变数要确保冲超

  比赛伊始,特莱仕小将就围着客队球门发动了狂攻,但进球来得有些意外——特莱仕队的一脚外围远射,竟然迫使对方门将犯下了“黄油手”低级失误。不过,特莱仕的第二个进球则完全是自身实力的体现,因为他们在之后的比赛时间内几乎“打爆”了天津队的防线,武磊更是在对方禁区内如入无人之境,帮助球队再下一城。接着,吕文君又单刀赴会打入第三球,完全锁定胜局。

  徐根宝对于本场比赛的点评是:有压力才有动力。“我以前一直怕给队员们讲冲超形势,怕给他们压力。但我看抗美援朝战史,志愿军不也是下了那么多军令状才打胜仗的嘛。所以这场赛前我专门跟他们讲了目前的形势,果然压力下出动力,打出自己的水平。”

  不过在谈到冲超前景时,目前形势大好的根宝依然保持冷静:“后面还有7轮比赛,我跟海涛(天津队主帅)也说,大家都有机会。我现在都没想冲超之后该怎么办,而是想着怎样确保冲上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