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莫德里奇生涯回顾:欧洲杯成名 被誉小克鲁伊夫

01-在萨格勒布迪纳摩开启职业生涯
1/7

01-在萨格勒布迪纳摩开启职业生涯

2012年08月27日2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8月27日,西甲豪门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莫德里奇,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英国媒体披露,皇马收购莫德里奇向热刺支付了3300万英镑的转会费。毫无疑问,对于莫德里奇而言,加盟皇马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因为在他即将27岁生日来临之际,克罗地亚球星实现了豪门梦。借莫德里奇加盟皇马的机会,搜狐体育带您一起回顾这名克罗地亚球员的职业生涯:

  出生于1985年9月9日的莫德里奇2002年加盟萨格勒布迪纳摩,从此开启了属于他的职业生涯,向他的豪门梦进发,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成为巴塞罗那的一员。但他的职业生涯初期并没有那么顺利,由于过于年轻,莫德里奇频频被租借出去,在漂泊的足球生涯中磨练自我,积累经验,盼望着重新回到萨格勒布迪纳摩。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