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助教赛后盛赞杨启鹏 直言不会责怪孔卡丢点

2012年08月27日21:08
来源:天津网-球迷

  由于恒大主帅里皮需要搭乘晚上十一点的航班返回意大利,因此出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的是助理教练马达洛尼。对此,他这样认为:“我们全场压着对手进攻,获得了很多得分的机会,不幸的是我们缺少些运气,而且对方门将的表现也很出色,最终导致我们没有取得进球。”

  马达洛尼透露,和泰达比赛结束后,里皮在休息室向球员们表示了祝贺,“我们全场压着对手进攻,获得了很多得分的机会,不幸的是我们缺少些运气。我个人想强调下,比赛很精彩,球队取得很多机会,而且没给对手留下很多机会”。尽管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但是面对包括点球在内的诸多破门得分机会,却始终无法敲开对手的大门,恒大在进攻端所暴露的问题,无论如何都是这番话所不能掩盖的。

  对于外界的质疑,马达洛尼语气异常坚定地表示,“我想说球员创造了很多机会,没能取得进球不是进攻中出现问题,而是对手的表现比较出色以及我们缺少一些运气。对于连续在足协杯和联赛中罚失点球,我觉得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责备他们的。最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中创造出这么多机会,整场比赛压着对手打。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下半场比赛泰达基本上没出过自己的半场。”

  对于里皮执教恒大后,球队从李章洙时代的神坛跌下一说,马达洛尼表示并不认可,“我们刚取得客场两连胜,球队的表现很好,我们不存在需要从平局中思考东西一说。我还是想说,教练组对球队很满意,球队上下也很平静,更没说想去责怪任何人,也不觉得要从之中吸取什么教训。”

  里皮此前炮轰国足随意征调恒大球员,让马达洛尼不敢多言,甚至在回答巴里奥斯伤势的时候,他都这样表示:“关于巴里奥斯的伤情,我无法向大家给出准确的时间,我只能说他的伤势并不是特别严重,大家都希望他尽快从伤病中恢复出来。”

  反倒是李玮锋赛后针对恒大国脚被征调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支好的球队肯定会面临这种棘手的问题。不过,我必须说的是,效力国家队是一个球员至高无上的荣誉,恒大有着良好的阵容结构,这种问题应该是可以处理好的。就算这样的事情影响了恒大的备战,恒大也不应该有怨言或者以此为借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