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史上十大最贵引援 C罗压齐祖排第1魔笛第9

1/10

2012年08月27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终于,在弗洛伦蒂诺4200万欧元支票挥舞下,莫德里奇来到了伯纳乌。对于联赛前两轮一平一负的马德里球队,克罗地亚人的到来让皇马俱乐部的所有成员,以及一直支持他们的球迷看到了重新站在西甲巅峰的希望。毕竟,在进入21世纪后,银河战舰每个赛季的辉煌背后,都从来没有缺少一笔又一笔的巨额签约。德国的权威足球网站转会市场就第一时间给出了一份表单,上面历数了白宫球队历史上所有超过2000万欧元的超级引援。其中,从本泽马开始,十位转会身价超过3500万欧元的足坛巨星成为了银河战舰史上十大引援。

  第10位 本泽马:3500万欧元 从里昂购入

  虽然只是效力热尔兰球场,但本泽马从一开始为里昂一队效力起,就被媒体视为罗纳尔多二世。在2009年夏天,法国小将以3500万巨额转会身价加盟皇马,足以说明白宫主席弗洛伦蒂诺对他的喜爱。不过,在第一个赛季,法国人并没能展现足够的实力,在和伊瓜因的竞争中也败下阵来。在穆里尼奥到来后,略显懒散的本泽马甚至一度被狂人讥讽为“本泽猫”。或许是主帅的嘲讽激励了法国人,在上赛季,本泽马展现了自己的球队王牌中锋本色,并帮助球队夺得了最后的联赛冠军。考虑到他的年龄优势,皇马虽然花了3500万,却也算是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