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鑫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京城名嘴:国安场面完败申鑫 艰难胜利难成拐点

2012年08月27日21: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北京国安艰难战胜上海申鑫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尽管比赛结果值得京城球迷欣喜,但国安面对保级球队在场面上全然落于下风,令人忧心。8月27日,魏翊东邀梁言、商毅做客《足球100分》,回顾上周中超联赛的精彩与遗憾。魏翊东感慨:“若非杨智神勇,国安肯定无法从金山带走三分,申鑫在场面上战胜了国安!”

  由于御林军本赛季三线战绩皆难尽人意,国安主帅帕切科即将下课的消息甚嚣尘上,三位BTV名嘴直言不解此传闻从何而来,而如今帕切科依然稳坐帅位,也让传闻不攻自破。

  虽然御林军上周末取得胜绩,但三位评论员都认为国安的问题依旧存在,这场胜利并不会成为国安脱离困境的拐点。商毅表示中超球队主要依靠外援,而国安外援表现欠佳直接拖累了御林军的战绩。梁言更是直言:“如果没有达纳拉赫,怎么能想象江苏舜天跻身联赛第二。”商毅非常赞同:“如果没有乌塔卡,怎么能想象开局不佳的大连阿尔滨没有身陷保级困境。”魏翊东将排比句凑完整:“如果没有雅库布,怎么能想象广州富力排在国安身前。”

  除了外援表现不尽人意,三位评论员表示国安整体打法也有待商榷。商毅认为上海申鑫的人员配置无法比肩国安,但在场面上表现的更加出色,魏翊东也比喻称:“国安的硬件不错,但软件出现了问题。”此外,魏翊东直言:“从帕切科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他是真让比赛过程吓着了。”

  尽管场面不佳,但伤愈复出的圣杨智神勇依旧令人眼前一亮,他在九十分钟内五次扑出对手的必进球。魏翊东直言:“如果没有杨智,国安肯定无法带走三分。”梁言表示赞同:“杨智的表现确实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可是别的球员干嘛去了!国安现在有点像当年的国足,专门盛产门将,这是其他场上球员表现不佳造成的。”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上海申鑫,三位京城名嘴纷纷表示钦佩,他们表示朱炯作为为数不多活跃在中超赛场的本土教头,将一支小本经营的球队带到如此高度,应该受到褒扬。梁言更是激动的说道:“别的球队是在烧钱,朱炯燃烧的是他自己!”(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