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寻王子替身三选一 萨队接班人有望回归蓝黑

2012年08月28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夏季转会窗口8月31日就将关闭,不过国米的引援还没有结束,在完成佩雷拉的引进之后,《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尔齐奥披露,国米可能还会收购一名中锋、一名后卫。

  国米联赛首轮3-0轻取升班马佩斯卡拉,米利托一射两传,状态甚佳。阿根廷王子的状态固然可喜,但国米还是需要为其寻找一名替身,毕竟蓝黑军团新赛季要在意甲、意大利杯、欧联杯上三线作战。迪马尔齐奥披露,博列洛、吉拉迪诺、本特纳是国米的三大目标。

  罗马已经没有博列洛的位置,前意大利国脚并不愁饭碗,尤文与米兰双雄今夏都打过博列洛的主意,罗马也不想白养着这样一位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的前锋。不过,《米兰体育报》披露,和尤文、米兰一样,国米只想以租借形式引进博列洛,而罗马希望博列洛能够换来一笔转会费。

  吉拉迪诺的名字六月份时就曾与国米联系在一起,莫拉蒂和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之间的关系十分密切,吉拉迪诺的未来,完全掌握在普雷齐奥西手里,如果热那亚大佬点头,吉拉迪诺将成为又一位在米兰双雄都效力过的前锋。至于本特纳,米兰、尤文此前也曾考虑过引进丹麦前锋,米兰还有益用法国中卫梅克斯与阿森纳进行交换。

  国米在前场有米利托、卡萨诺、帕拉西奥三名进攻手,如果再引进一名中锋,竞争将会更加激烈。《全市场》称小将隆戈已经飞抵巴塞罗那,将以租借形式为西班牙人效力一个赛季。上赛季库蒂尼奥在西班牙人表现不错,西班牙也希望隆戈能够提升球队的进攻力。而另外一名小将利瓦贾将留在球队,在迪马尔齐奥看来,利瓦贾可以在最后15分钟出场,发挥一些作用。

  后卫线上,国米也将有所调整。博洛尼亚提出了租借胡安的请求。巴西中卫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并不理想,其能力还不足以在国米踢上主力,斯特拉马乔尼也希望将胡安租借出去,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如果胡安离队,国米还会引进一名后卫,出自国米青训营,曾被视为萨内蒂接班人的安德里奥利将有望重回梅亚查。

  意甲首轮,麦孔并没有出场,麦孔的经纪人正在与皇马、曼城两家俱乐部谈判。国米坚持麦孔的转会费为800万欧元,这让两家俱乐部都十分为难。尽管离队的可能性很大,但仍不排除最终麦孔留下来与国米续约的可能。相比之下,塞萨尔的未来已经十分明朗,巴西门将正在与皇家园林巡游者商谈合同,一旦敲定合同细节,塞萨尔就将回到米兰城与国米谈判,国米将会支付一定数额的赔偿金,与塞萨尔解约。(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