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24小时内签飞翼 考察皇马旧将标价2500万

2012年08月28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曝曼城考察皇马旧将标价2500万 


  距离转会截止日已经越来越近,英超卫冕冠军曼城也在做最后的努力。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曼城希望在周二完成斯旺西边锋辛克莱尔的转会,交易金额为620万英镑。

  上周末,斯旺西3比0击败西汉姆联,两轮比赛打进8球且未失一球,但辛克莱尔未被排进大名单。主教练劳德鲁普赛后解释:“赛前我们谈过,我们都认为他不出场是最好的决定。事情可能进展的很快,让我们看看接下来的几天会发生些什么。如果他下周五晚上还是我们的一员,下轮联赛他会进入大名单。”然而,曼奇尼的口风确实一如既往的紧,意大利人只是轻描淡写的说辛克莱尔“也许”是即将加盟的球员之一。目前,辛克莱尔在斯旺西的周薪是2.2万英镑,《每日邮报》称他转会后的周薪将是原来的两倍多,而为了填补辛克莱尔离队后的空缺,斯旺西也在积极运作瓦伦西亚边锋帕布罗-赫尔南德斯的转会。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这桩交易完成,那么切尔西也将进账至少50万英镑。原来,当辛克莱尔在2010年以150万英镑离开斯坦福桥加盟斯旺西时,切尔西在合同中规定,假如辛克莱尔有朝一日离开斯旺西,那么切尔西将获得转会费的10%,如果是回购,蓝军则可剩下10%的费用,等于打了个九折。

  除了辛克莱尔之外,德罗西是曼奇尼的另一个主要目标,但是罗马中场已经宣布留守,曼乔无奈只能作罢。英国《镜报》称,曼城主帅已经转攻本菲卡后腰哈维-加西亚,并且派出了得力助手萨尔萨诺亲赴葡萄牙考察他的表现。

  现年25岁的加西亚出自皇马青训营,2004年升入皇马一线队,2007年他以2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奥萨苏纳,但皇马一年之后运用回购条款又把他带回伯纳乌,2009年加西亚最终以700万欧元转会本菲卡,截至目前,他共为葡超豪门出场120次,打进13球。上周末,本菲卡5比0大胜塞图巴尔,尽管加西亚只出场了57分钟,但还是给前去观战的萨尔萨诺留下了深刻印象。《镜报》指出,曼城已经与加西亚的经纪人曼努埃尔-加西亚-奎隆取得了联系。

  不过,加西亚的合同中规定了250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这对于财政吃紧的曼城来说可是一笔巨资。当被问及这笔潜在的转会交易时,本菲卡主席平托-达科斯塔态度坚决,表示俱乐部不想卖掉加西亚,但他同时又补充:“价格已经是死的了,不存在谈判的可能。”(搜狐体育 果酱包)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