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宣布终止卡卡谈判 只因没钱!追250万小妖

2012年08月28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之前意大利媒体都说等到莫德里奇正式加盟皇马,卡卡回归米兰的障碍就将被清除。可如今“魔笛”如愿穿上了皇马战袍,但卡卡距离AC米兰却越来越远了——昨天,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亲口证实“与皇马的谈判已经关闭了”,虽说转会市场变化莫测,但卡卡似乎真的没有希望重新穿上红黑战袍了。

  此前加利亚尼也曾亲口承认自己将在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时前往马德里跟弗洛伦蒂诺洽谈卡卡转会一事,然而最近两天事情却发生了惊人的变化。首先是莫德里奇正式转会皇马,这在意大利媒体看来本应成为卡卡回归米兰的一个信号,然而在这之后皇马方面就卡卡转会的态度依然没有变化:AC米兰免费租借的提案是绝对不能接受的。当然也有阴谋论指向皇马不肯同意AC米兰的计划是因为穆里尼奥,皇马主帅决心不让卡卡遂愿,以此警示其他皇马球员服从自己。但无论如何,红黑军团的如意算盘即使在莫德里奇加盟后也依然难以打响。

  而意大利方面则指出,AC米兰在卡卡引进方面的真正困难在于税务问题。《米兰体育报》昨天透露说加利亚尼曾向某家西班牙的税务机构咨询过相关问题,而在周一米兰副主席收到了回复,结果相当糟,用《米兰体育报》的话来说加利亚尼被当头泼了一盆冷水。这份回执指出即使免费引进卡卡,AC米兰也将背负起相当大的经济负担,这让卡卡回归几乎成为不可能,加利亚尼甚至直接取消了本周飞赴马德里的计划。随后在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尼也证实确有此事:“没错,我们是收到了一家著名的西班牙会计事务所的意见,引进卡卡太冒险了,这桩买卖已经被关闭了。”虽然不到转会大门关闭,转会市场就一切都有可能,但卡卡重回圣西罗的希望真是微乎其微了。同样地,拉斯-迪亚拉和卡瓦略加盟红黑军团的可能性也基本上被排除。接下来,AC米兰的主要引援目标将是法国前锋尼昂,加利亚尼将前往法国与尼昂的经纪人达米亚尼以及其俱乐部尼昂的管理层会面,据说米兰准备为这名17岁前锋出价250万欧元。“尼昂?现在我还不知道能不能搞掂,我们再看吧。如果他加盟,阿莱格里会让他进入一线队。尽管我习惯于观察6个月后才对新球员作出评价,但我相信他会是一名好球员。”加利亚尼坦承。

  有意思的是,AC米兰宣布无法引进卡卡,一家意大利第四级别联赛球队却对卡卡有了想法。事情源于媒体透露的消息,最近两天意大利盛传卡卡对皇马队友抱怨说自己一定要离开皇马:“不管是加盟米兰还是波吉邦西,总之我要离开这里。”波吉邦西是一家位于锡耶纳附近小城的俱乐部,目前征战丙二联赛。这家小球队历史上从未产生过明星,也无力负担大牌球员的费用,但卡卡的话却引起了他们的兴趣。“我证实,我们确实对卡卡很有兴趣。”该俱乐部主席皮亚尼贾尼通过官网表示,“当然,最大的困难还是经济问题,至少在眼下是如此。”毫无疑问,皮亚尼贾尼是借机幽了一默,不过这个笑话倒是也体现出目前卡卡身处的尴尬。

  (搜狐体育 马志尼)

《慢镜头》:加利亚尼宣布终止卡卡谈判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