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决股权问题不惜波及成绩 朱骏玩足球不计成本

2012年08月28日09:49
来源:上海《青年报》

  莫雷诺缺席沪鲁之战,早些时候已被证明与申花“股权密码”不无关系。外界更有传言,称下一个“躺枪”的就是阿德组合。不过,从昨晚记者获得的信息来看,阿德组合是否会重蹈莫雷诺的覆辙,最快也要过几天才能见分晓,因为有关申花股权的最终解决方案,会在那时公之于众。

  历史遗留问题铁心解决

  按照相关人士的说法,申花的股权问题是长期存在的。早在2007年申花与联城合并时,朱骏就与有关方面签订过协议,内容不外乎如果朱骏之后两年对申花的投资达到1.5亿人民币,那么他在申花的股份比例将从28.5%提升至70%,成为申花的大股东。

  如今转眼已6年过去,朱骏对于申花的投入已远远超出1.5亿人民币,但股份转让却迟迟未进入实质性阶段。而这种履行协议的消极态度,让朱骏渐渐失去耐心,“28.5%的股份持有者,却要100%的承担,就是再痴迷于足球,也不会做如此不合常理的事吧?”

  从目前情况来看,此次朱骏已是吃了秤砣铁了心地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甚至不惜波及申花队的成绩及人员结构。“我知道现在外面最关心的是,一旦朱骏退出,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何去何从。那么在我看来,答案很简单。你只要想想当初是谁把阿德组合带到申花的就行了,如果那个人离开了,阿德还怎么踢?”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而且比阿德去留更为现实的问题在于,如果朱骏退出,申花能否找到下家,上海滩还会出第2个不计成本玩足球6年的私人老板吗?”

  良性发展的可能性很大

  显然,相比于阿德组合能否再次身披蓝色战袍,申花俱乐部未来的何去何从,其实更值得关注。

  截至至昨天22点,先后有1.4万千余名网友参加了某门户网站就申花股权和资金投入等问题的调查。其中,有40.5%的网友选择了“目前情况下需政府出面解决申花股权分歧”的选项;选择“股权之争需要尊重2007申联合并合同执行”的网友占28.3%;“申花各项资金投入需按各股东所占股份比例出资”与“为避股权纷争朱骏退出”则分别占据19.9%和11.3%。

  网友们的踊跃,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此事关注度之高,为此,涉及此事的多方,也希望速战速决。据一位相关人士也向记者证实,本周末,有关申花股权问题的最终结果就将见分晓,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事情倾向好的一面的可能性更大,“毕竟上海就一支申花,谁也不希望它就此凋谢。”

  本报记者 彭敏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