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三队深陷保级泥潭:宏运路荆棘 沈北生死劫

2012年08月28日09:5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东进 领先最后一名仅3分

  在同样刚刚结束了23轮的中甲联赛中,沈阳东进队的遭遇同样不容乐观,目前东进队仅积23分,位列积分榜倒数第四,但是和积分榜上垫底的北京八喜队之间也只有3分的微弱优势,可以说天堂地狱仍然只在一线之间。

  事实上,沈阳东进的这个赛季始终处于危机之中,甚至在大半个联赛过程当中都处于垫底的位置,直至最近一段时间,确切的说就是在7月和8月份的7场比赛中,东进队突然爆发出强劲的后劲,取得了一个4胜2平的好成绩,才一举摆脱了垫底的位置。

  同时,由于在第16轮联赛中东进主场与成都的比赛将延期举行,因此东进队此时与大部分保级竞争对手相比,还有着少赛一场的潜在优势。

  病因 水货外援拖累球队

  东进队的遭遇,与球队本赛季引进的外援有很大的关系。在本赛季东进队引进了两名前中超级别的外援,阿穆和卢西亚诺,希望这一对外援组合能够帮助东进队攻城拔寨。但是这两名外援在本赛季的表现却令人大失所望,甚至迟迟不能为球队带来一个进球。因此,还一度闹出过队内本土球员在微博上炮轰外援的事件。

  另一方面,东进队的“欠薪”事件也是一直困扰球队士气的一大难题,许多球员都不同程度表示过对俱乐部欠薪的不满,因此影响了球员们的情绪和士气,导致了联赛前半程整体战斗力偏低。

  对策 5个客场咬牙抢分

  在名帅杨玉敏火线接手球队之后,东进队虽然没有马上翻身,但还是在两轮之后就迎来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为球队迎来了一丝喘息之机。

  从近几轮东进队的表现来看,球队目前无疑是处于一个状态上升期,只要能够保持住这种势头,球队一举脱离保级区直至保级成功并非没有可能。不过从赛程上,东进队的一个最大困难,就是剩下的7轮联赛中仅剩两个主场,如果再加上1轮补赛,也总共只有3个主场。

  而在5个客场比赛中,东进队能够拿回多少分尚是一个疑问,因为本赛季东进队的客场成绩并不理想,目前为止的5场胜利中仅有1场是从客场取得,而其他客场比赛也是负多平少,因此5个客场之旅,将是制约东进队保级脚步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