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丁捷经历“生死时速” 高速路演爆胎惊魂

2012年08月28日09:55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在结束了与广州富力队的中超比赛之后,辽足为球员放了4天的“小长假”,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能够拥有这样一段休假时光并不容易,因此从昨日起辽足的球员们便纷纷离队,或回家与亲人团聚或外出度假。

  不过在昨日下午3时许,于汉超突然发布了一条微博,“车胎扎了…我在这里等救援!”同时还配上了一张高速公路的照片;而紧接着,丁捷又发布了一条微博,“生命真可贵。又一次经历生死时刻,想想都后怕……”同时,他也配上了一张车胎干瘪的照片。

  这两条微博一经发布,立刻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关注,“发生什么了?”“人没有受伤吧?”成为了球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了于汉超,此时的他仍然滞留在沈大高速公路上等待救援的到来。原来,面对4天的短暂假期,于汉超放弃了外出度假的打算,而是准备回到大连的家中与亲人团聚,于是在昨日驾车从沈阳返回大连,同车而行的还有队友丁捷。

  在高速公路上行驶至距离瓦房店出口不远处时,于汉超的车胎突然被扎破,迅速瘪下去的车胎让他们无法继续前行,只好慢慢地靠在路边,等待救援车的到来。

  于汉超回忆当时的情景,用了“有惊无险”四个字来形容自己的感受,“在高速上爆胎确实挺意外的,不过幸亏当时我开的车速不快,因此没有遇到什么特别紧急的状况,还是能够很好地控制住方向盘,慢慢停到路边的。”

  在于汉超看来,自己幸好没有开快车的习惯,才没有让这一次意外,演变成更为严重的事故,“当时要是车速特别快的话,肯定就会遇到一些紧急情况了,不过这些都过去了,感谢球迷们对我们的关心。 ”

  在等待了20多分钟的救援后,两个人才重新上路,并于昨日傍晚时分顺利回到了各自的家中。

  首席记者 高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