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曼城双雄现短板 阿森纳双枪平庸1球难求

2012年08月28日11:12
来源: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记者 黄婉悦   英超两轮战罢,赛季前说好的曼彻斯特双雄争霸战,似乎并没有如期而至。老霸主曼联被伤病袭击,新霸主曼城则走得惊心动魄,那糟糕的后防线就像哈尔滨那座不堪重负的大桥一样,对手吹口气似乎都能让他们分崩离析。

  看一个木桶能有多大能耐,关键要看木板里最短的那块。现在的情况很明显,曼彻斯特的板子实在短了些,这也难怪伦敦的切尔西不客气。三战全胜占据榜首的蓝军,如今正表现出睥睨群雄的姿态,曼彻斯特当然也在被睥睨之内。

  至于阿森纳,我们本不该再戳他们的伤疤了。但为了英超联赛的繁荣昌盛考虑——你敢不敢进两个球给大伙儿看看?

  后防不好,曼城没法有晴天

  曼城前两轮战绩

  08.26客场 2:2 利物浦

  08.19主场 3:2 南安普顿

  如果不是特维斯,曼奇尼的球队也许会又一次在安菲尔德无功而返。而即便是2:2的比分,也无法摆脱曼城从2003年5月开始从未在联赛中征服这块场地的阴影。安菲尔德,神奇得就像一块明镜,把曼城身上的短板都照了出来。

  新赛季两轮,曼城已经被对手4度洞穿球门。如果加上社区盾3:2击败切尔西的比赛,曼城在连续三场比赛都丢掉了两球。这样的后防线表现,自然无法与自己上赛季创造的38轮丢33球的英超最好防守相提并论。要知道,在最新的英超积分榜中,他们的失球数已经和倒数第一的阿斯顿维拉持平了。

  曼城的后防线还是由上赛季英超的MVP孔帕尼领衔,大门还是由“金手套”乔哈特镇守,可现在怎么看,都有些“不复当年勇”的感觉。

  “我们是英超卫冕冠军,但是防守中,尤其是定位球防守的水平显然有很大问题。我很失望,连续第二场比赛丢掉两球,这简直让人不可接受。” 这样的表现如果曼奇尼不生气,那才奇怪了。

  伤员不好,曼联没法到最佳

  曼联前两轮战绩

  08.25主场3:2 富勒姆

  08.20客场 0:1 埃弗顿

  尽管在第二轮终于迎来了赛季首胜,但很显然,曼联的问题依旧很大。

  据英国媒体透露,在与富勒姆比赛中受伤的鲁尼,由于伤口损伤到了他的大腿肌肉,因此他缺阵的时间很有可能会从原来的缺席四周增加到缺阵两个月,也就是说,曼联在接下来14场的比赛中都得做好没有鲁尼的准备。赛季初让红魔球迷一度兴奋不已的“范尼”组合,一下子就进入到了搁浅状态。原本是作为实力补充的范佩西,如今倒有点像在阿森纳时的状态,不得不以一己之力挑起曼联的整个锋线重担。

  除了锋线,曼联的后防线也苦不堪言。虽然埃文斯已经可以坐回到替补席了,但费尔南德的脚伤、斯莫林的跖骨、琼斯的背伤,还是让弗格森缺少可用之人。虽然两轮丢三球在数据上是要比同城死敌曼城稍好看一些,可谁都知道,要用卡里克和维迪奇搭档首发中卫出战的做法,实在不能算万全之策。

  曼联要达到最佳状态,除了要期待新援们能够尽快磨合,还得指望伤员们能赶紧回归大部队才行。

  前锋不好,枪手没法抢进球

  阿森纳前两轮战绩

  08.26 客场 0:0斯托克城

  08.18 主场 0:0桑德兰

  自从范佩西出走后,很多人都在心里定下了“谁将为阿森纳打进新赛季首球”的小赌局。可现在已经两轮过去了,竟然还没法解开最终的谜底。

  一向以华丽足球而著称的阿森纳,现在已经沦落到英超最不懂得进攻为何物的球队了。英超新赛季开赛两轮,只出现了两场0:0,全拜阿森纳所赐。而枪手也成为了英超创始以来,第三支在联赛开局连续两场比赛遭遇0:0的球队。有资深的球迷就笑称:如今的枪手正在重新走上90年代格拉汉姆“丑陋阿森纳”的老路。斯托克城的球迷更不用客气了,他们在球场上打出了横幅,把连续将自家大将卖给曼联和曼城的温格尊称为“可能是曼彻斯特最好的首席球探”。

  也只有温格自己还沉得住气。也许是上赛季次轮遭遇2:8惨败曼联的经历早已让他宠辱不惊了,所以对于迟迟没迎来赛季首球的问题,温格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进球总是会来的,我依旧相信球队在这赛季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