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 F1摩托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2亚洲水上摩托艇中国柳州公开赛圆满落幕

2012年08月28日11:51
来源:搜狐体育
尽情欢庆
尽情欢庆


  2012大牌杯亚洲水上摩托艇中国柳州公开赛,于25日至26日在壶东大桥与河东大桥之间的柳江河段举行。这次比赛吸引了马来西亚队、中华台北队、中国香港队、江西队、深圳队、临沂队以及柳州市国控队等10支队伍、40余名队员参赛。

赛后全体获奖运动员和颁奖领导合影
赛后全体获奖运动员和颁奖领导合影


  为期两天的2012年亚洲水上摩托中国柳州公开赛于26日在广西柳州决出名次,璞中公司队刘益成、江西队张琼、柳州国控队杨柳、柳州国控队巫荣华、江西队分获坐式水上摩托障碍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1100cc组)、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公开组)、团体障碍赛冠军。

获奖运动员与领导嘉宾合影 


  比赛分坐式水上摩托障碍赛(公开组)、坐式水上摩托1100cc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公开组)、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公开组)、团体障碍赛等五个竞赛项目。今年的赛制较前两年有很大的不同,分为初级别和高级别赛事,两者的不同之处在于,初级赛事是具有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均可报名,而高级赛事则实行准入制,报名运动员必须参加过国家级比赛(包括联赛、锦标赛、亚洲公开赛等)或地方比赛(包括邀请赛、公开赛、争霸赛等)的竞速赛前两名。赛制的全新改革,是力争与国际赛事接轨,同时在奖金设置上,也达到了公开赛历年之最,并且随着赛事的逐年发展,未来将通过更高额的奖金刺激中国摩托艇运动的发展。

离弦之箭
离弦之箭


  在5个竞赛项目中,高级别赛事为竞速赛,包括坐式1100cc竞速、立式竞速公开组和坐式竞速公开组三个项目,而这其中最精彩的莫过于后两个项目,因为立/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公开组)的参赛器材不限排量、不限改装和品牌,选手们可在赛前通过机械师将自己的赛艇加以改造,以到达最理想的速度,而改造后的摩托艇往往比原装快很多。“竞速赛很大部分的赛程都是直线,因此机械上的领先会给选手们带来很大的优势,这在发艇的时候就可以看出,快的艇一下就能拉开两三个艇身的距离,有的甚至要超过这些距离,而且这样的优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加大,因为一旦到了直道,选手们就可以尽情加速。”柳州市摩托艇运动协会秘书长夏雨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