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猝死球星:绿军2新星暴毙 张伯伦手枪突发病

1
1/10

1

2012年08月28日1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随着中央电视台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在济南去世,关于生命的捉摸不定更是令人感慨。在NBA这个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篮球联盟当中,也同样充溢着各种无法预测的事情。死亡固然是每个人都不能避免的,但意外猝死则充满了唏嘘。在NBA当中不少退役球员,甚至是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都出现过猝死的状况。

  1、罗伯特-特雷勒(Robert Traylor)

  更多的球迷在提起1998年选秀大会的时候,恐怕第一个能想到的球员就是9号秀诺维茨基,或者还有卡特、贾米森和皮尔斯这些大牌球星。但那一年小牛用来交易诺维茨基的6号秀特雷勒却在NBA当中过得非常不顺心,也正是因为如此,特雷勒也才还让人所铭记。撇去特雷勒在NBA的表现不谈,他的个人经历就非常波折,在NBA不太顺心之后曾经在2009-10赛季与东莞新世纪有过点瓜葛,本来打CBA看起来已经成为定局的时候,却由于被日本政府扣留而无法来华。2012年5月12日,波多黎各警方透露,特雷勒猝死在圣胡安(波多黎各首都)的公寓当中,疑为心脏病发作。这样一名仅有34岁的球员,就此长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