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大玩绝杀皇马惨遭绝杀 全都是争议球惹的祸

2012年08月28日13:58
来源:重庆商报

  《卖车》里面范伟说赵本山和高秀敏:“都是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两口子,做人的差距咋这么大呢?”这句话同样适用于世界足坛最著名的一对欢喜冤家巴萨和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资料)。昨日凌晨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次轮比赛中,皇马在最后时刻因一个争议手球客场1∶2惨遭赫塔菲(赫塔菲资料)绝杀,两轮战罢仅积1分;巴萨则凭借梅西一个有争议的越位进球2∶1逆转奥萨苏纳(奥萨苏纳资料)全取3分,豪取两连胜。

  巴萨两场越位得分

  巴萨最近两战全胜,不过赛后都引发了争议。在昨日凌晨的比赛中,巴萨2∶1逆转击败奥萨苏纳,梅西在第76分钟扳平比分的那个进球明显存在越位嫌疑。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在佩德罗于右路传中之时,中路接应的梅西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但裁判却没有任何表示,最终巴萨通过一连串配合由梅西取得进球。此后,当巴萨的这个进球被裁定为有效时,奥萨苏纳老将普尼亚尔愤怒地向裁判申诉,但却被主裁判穆尼兹罚出了场。随后,少了1人的奥萨苏纳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再失一球惨遭逆转。加上此前的超级杯对阵皇马时佩德罗的疑似越位进球,巴萨已经连续两场比赛依靠有争议的进球获胜。

  西甲两轮后出现了戏剧性的局面:巴萨领先皇马的分数已多达5分,两队的积分差距达到5分以上几乎很难追回。历史上皇马从未在联赛前2轮只拿到1分的情况下夺冠。巴萨2场比赛2场胜利,打入7个进球,丢掉2个球,拿到6分,似乎已提前锁定了西甲冠军。

  皇马遭遇上帝之手

  皇马近7次联赛对阵赫塔菲取得全胜,而这场赛前被看作皇马势必“砍瓜切菜”的比赛,却没有按照事先安排的剧本演绎。上半场第27分钟,伊瓜因强突禁区左侧晃过莫亚(莫亚新闻,莫亚说吧)后小角度射入空门,皇马的领先看似顺理成章。不过下半场刚刚一开始,皇马就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巴雷拉15码处头球为主队扳平比分。比赛第75分钟,本场比赛最有争议的一幕发生,替补出场的克伦加左路摆脱阿尔比奥尔后突破横传,巴拉达14码处左脚劲射破门,2∶1,赫塔菲绝杀皇马。但回放显示克伦加停球时有明显的手球动作,阿尔比奥尔申诉其手球犯规反而被黄牌警告。最终,皇马不得不饮恨客场。

  两轮联赛仅得1分,银河战舰的成绩单确实悲催。穆里尼奥赛后当着媒体的面批评了皇马队员的表现:“今天,赫塔菲配得上胜利,因为皇马踢得非常差。实际上,我并不沮丧。比赛踢成这样,我一点也不奇怪会输球,因为我们今天的表现是不可以接受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