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三大豪门问诊:米兰病最重 皇马曼城存忧

2012年08月28日14:12
来源:重庆晨报

  伴随着上周末意甲联赛开幕,新赛季欧洲各大联赛全面开战。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成绩不好日子难过的球队不是少数。皇马新赛季一平一负,真是倒霉到家;同样走背运的还有曼城,在安菲尔德球场被利物浦2:2逼平。还有AC米兰,在新赛季第一场比赛中,主场0:1不敌升班马桑普多利亚。为了解自身问题所在,三家豪门纷纷问诊,力求找到解决方案。

  一号病人:曼城 生病程度:疾在腠理(皮下,仅轻微生病)

  症状描述:首轮拿下南安普顿取得开门红之后,新的一轮比赛曼城十分郁闷。在安菲尔德球场球场,立志新赛季卫冕的蓝月军团,被利物浦两度领先,好在亚亚图雷和特维斯扳平了比分,才没有出现一分未得的惨剧。积分榜上,只有4分的他们已经同榜首的切尔西多达5分的差距,甚至比斯旺西和埃弗顿还少2分。

  作为上届冠军,曼城的问题十分明显———后防。首轮比赛中,曼城已经暴露了后防不稳固的毛病,这才两轮比赛,他们就已经丢掉4个球,同上赛季场均仅失球0.86个的英超最稳固防线相距甚远。

  其实他们后防线上的人员并没有多大改变,主将孔帕尼还在,镇守大门的乔哈特也还在,但曼奇尼的战术却变了。从新赛季开始,曼奇尼开始使用三后卫战术,这让后防线压力巨大导致失球增多。当然,曼城队中还有其他问题,曼奇尼一直在和俱乐部闹矛盾,因为高层在这个夏天没有一笔像样的引援,让希望在新赛季同时向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发起冲击的他十分不满。

  处方:本赛季曼城球星一个没少,蓝月军团的实力没有减少,曼城病得并不严重。如今曼奇尼要做的是考虑如何解决后防问题,也许恢复四后卫打法是目前最好的方案。至于同时冲击英超和欧冠冠军,就目前曼城的阵容和板凳深度来说并非不可能,而上赛季欧冠淘汰其实只是意外。

  二号病人:皇马 生病程度:疾在肌肤(肌肤,指病情中度)

  症状描述:逼平巴伦西亚,皇马也许还可以搬出“对手实力强大”来推脱。昨天凌晨1:2被赫塔菲逆转,就实在找不出任何借口。周中打了超级杯太累?可人家巴萨也打了,也没见得周末输了比赛。可见皇马的问题终究是处在自己身上。如今皇马和巴萨的差距5分,新赛季卫冕的目标实现起来越发困难。

  从实力来看,皇马同赫塔菲简直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皇马之前联赛26场不败,显然这是一个谁都没有想到的结果。30日和巴萨进行超级杯第二回合比赛,再次不敌对手是可能出现的结果,三连败收场出现的概率应该不小。

  上赛季风光无限,人员没有太大调整之下出现这样的局面,显然不正常。从最近的比赛可以看出,银河舰队不仅后防有问题,以C罗为核心的前锋线也死气沉沉。尤其是C罗,似乎没有进球的欲望,缺乏上赛季那样的进球动力,这也许是同皇马新赛季一开始就遭遇死亡赛程,球队过于疲劳有关。

  处方:比赛密集,可用之人却太少,是皇马的症结所在。新赛季皇马没有引援,还卖掉沙欣,并且企图放掉卡卡、卡瓦略等人,这对于今后必须多线作战的皇马来说,不是一件好事。目前皇马最主要的问题是抓紧时间,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买入新援然后让C罗等人获得休息的机会,并且找回状态才是正道,当然这需要一些时间。

  三号病人:AC米兰

  生病程度:疾在肠胃(肠胃,指病情严重)

  症状描述:意甲一开局就被升班马桑普多利亚0:1击败,看台上的加尼亚尼面色铁青,提前15分钟退场,比赛还没结束,圣西罗看台上的球迷纷纷闪人。输球又输人,红黑军团的新赛季确实够悲催。本赛季争夺意甲冠军已经无望,估计连欧冠名额也保不住了。

  这一切都是AC米兰自找的,卖掉伊布、席尔瓦、卡萨诺一帮大牌之后,AC米兰已经沦为了一支乡村球队。看看现在米兰阵中都是些什么人?帕托还有点名气,可惜他伤了;小曼奇尼还行,可惜他还在监狱里。本赛季免费得到的蒙托利沃,从表现来看,他没有能力成为皮尔洛的替身,帕齐尼的表现也算不上合格,球迷在米兰的身上看不到任何绝望。

  和米兰最鼎盛的时期相比,如今的红黑军团毫无星光。这一切的根源都是由于俱乐部老板贝鲁斯科尼的吝啬。受经济危机影响,贝鲁斯科尼的产业缩水不少,老贝没有钱投入到俱乐部中,还不断以出卖当家球星的方式套现,来维持俱乐部的运营。所以在这三家俱乐部中,AC米兰是病得最厉害的,他们连一副好的身板都没有,何以来对抗强大的尤文图斯和渐渐恢复元气的国际米兰。

  处方:换血让AC米兰元气大伤,就算AC米兰抓紧最后的转会时间,在31日买入大量球员估计也不太可能。米兰要重回王朝时的巅峰状态,只有慢慢养精蓄锐,一步一步充实阵容,恢复状态任重道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