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说员陶伟逝世各方悼念 确定因心脏病问题猝死

2012年08月28日21:04
来源:北京晚报

  央视足球评论员、德甲解说顾问、北京籍前球员陶伟27日被发现于济南的一家酒店内身亡。警方目前尚未对外公布陶伟的具体死因,但今晨3时17分,济南警方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8月27日上午8时49分,央视足球评论员陶伟被发现在位于济南二环东路的倪氏海泰大酒店1307号房间死亡。经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未发现他杀迹象。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今天上午近11时,济南警方再次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接到报警后,120急救人员赶到,检查确认陶伟已经死亡。经刑警技术民警和法医对尸体衣着检验、尸表检验并提取检材及处理,确定尸体体表无外伤,血中酒精含量为77mg/100ml;现场门窗完好,物品摆放整齐,无翻动搏斗痕迹,结合酒店监控等信息,确定其系猝死。”

  据《齐鲁晚报》记者透露,昨天早晨,该报记者接到热线电话,称在济南二环东路与工业南路交界处附近的倪氏海泰大酒店内,1307房间有一名客人突然死亡,原因不详。该记者昨天上午10时许赶到事发现场后,看到房间内已站满民警和酒店工作人员,酒店外停了一些警车和一辆救护车。济南警方随后确认了死者就是央视足球评论员陶伟。酒店方面也证实,1307的房客名字正是陶伟,他是在26日晚入住该酒店的。而陶伟的最后一条微博也是26日晚发的,微博内容显示他当时身处济南。

  昨晚10时许,微博上也开始流传这个消息,但有关陶伟去世的原因,则有两个版本,有的说是他杀,但更多人认为是由于突发疾病所致。昨晚,前国安球员李洪政发微博称:“小薛告诉我原来的队友大陶伟去世了,我一下就晕了。给朋友打电话证实,确实是,是因为心脏的问题。上个星期七夕那天我们还在一起喝酒,没想到人突然就没了,心里实在是很难受,特别的难受。”

  昨天晚间,记者获悉陶伟的妻子和姐姐已赶到济南。而另据媒体透露,陶伟的外甥也哭着告诉一位媒体朋友:“舅舅出事了,舅舅人没了!”

  陶伟去世的消息传出,令足球圈颇为震动。众人今晨纷纷发布微博进行悼念。足球解说员黄健翔说:“不记得有多少年了,每年春节陶伟跟我互相拜年时都会重复一个愿望:今年,就是今年啊!结婚、生孩子!哥们儿我太想要孩子了!今年春节,他终于带着挺着肚子的新媳妇来见面了:瞧这尖肚子,儿子!满脸的幸福甜蜜。这月15日,梦舟队踢沙滩足球,大家还问:陶指,女儿好么?何时摆酒庆祝?真无法接受,太突然了!”足球评论员董路更是发微博称要照顾陶伟才5个月大的孩子。

  陶伟最后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是前日凌晨,他负责解说新赛季德甲首轮斯图加特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解说完这场比赛后,他便前往济南。这一消息今晨在央视内部员工中已经传开,很多人发微博悼念。“天堂多了一个解说嘉宾的同时,他的解说声音依然在我们的耳边回响。”央视体育主持人邵圣懿、申方剑、贺炜等人都在微博上点上蜡烛图标表达哀思。贺炜写道:“新的一天要来了。我抬头,希望看见夜空里多一颗星星。一定会。”邵圣懿写道:“太突然了!世事无常,珍惜眼前人。”

  本报记者 刘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