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称申花东亚合并几无可能 除非有行政干预

2012年08月28日15:39
来源:投稿系统

  申花股权之争尚无定论,今日又传出赛季结束后,申花与东亚两家俱乐部赛季结束后合并的消息,不过据了解,这个消息只是外界的臆测,到目前为止,无论申花还是东亚,都没有表达过两家俱乐部赛季结束后合并的意向。而且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种合并的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我觉得这只是媒体的猜测,这种猜测并没有任何切实的依据。”28日中午,一名申花高层告诉记者。

  事实上,据了解,申花赛季末与东亚合并的消息,最初是来源于上海的某论坛,随后在微博上被传播,并被某南方媒体在报道中提及。不过并没有切实的依据,而一名申花内部人士也告诉记者,论坛上的消息可信度并不是很高,有时候是道听途说,有时候则完全是球迷的主观臆测而已。

  2006赛季结束之后,上海的两支球队申花和联城合并,以新申花的形象出现,而原来属于联城的中超资格则被放弃。不过当时联城人员实力平平,而申花在财政上也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两队合并可谓是各取所需。更重要的是,当年两家俱乐部的合并,是由上海市府高层领导所主导,行政力量的推动,才得以让两家俱乐部的合并在短期内完成。

  与当年相比,如今的申花财力雄厚,东亚也有其独特的生存模式,双方并不具备合并的基础。更重要的是,上海市府高层近年来对足球鲜有过问,两队合并缺少最根本的推动力。

  “如果两队合并,申花肯定合算,不过东亚未必愿意。最近几年东亚通过输出球员,收获颇丰,本赛季冲超又是志在必得。如果冲超成功,徐根宝首先肯定还是想在上海打中超,如果经济上无力维持,整体转让中超资格,也比与申花合并要划算得多。”一名圈内人士给记者分析说:“而且徐根宝和朱骏都是非常有个性的人,在经营理念上,两人可谓是大相径庭。如果真合并的话,球队谁说了算?俱乐部整体如何运营?”

  “当然也并不是全无可能”,这名人士最后告诉记者:“除非最终由市府高层出面推进此事,就像2007年一样。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但最终还是在短期内完成了两支球队的整合工作。毕竟申花说到底还是一个国企背景的俱乐部,而徐根宝也一直希望政府能够更多地关心、支持足球工作发展。如果两家俱乐部完全根据企业需求,来完成合并,我认为是没有可能的。”(搜狐体育 李慕白)

(来源:搜狐体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