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记:朱骏玩足球太稚嫩 康桥基地或成争夺焦点

2012年08月28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中超联赛激战正酣,但老牌劲旅上海申花队则陷入了“股权之争”。近日,为上海滩带来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的老板朱骏准备奋力一搏。对此,诸位体育媒体界的资深人士也有不同的观点需要表达,对于朱骏的看法也褒贬不一。北京时间2012年8月28日晚,BTV体育电话连线几位资深足球媒体人,他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如果朱骏在“股权之争”中落败,那么德罗巴和阿内尔卡是否也会与中国足球说再见,想必这个问题是球迷最为关心的。对此,北京体育广播著名播音员梁言表示:“这个谁让谁退出还不一定呢,也许人家让他退出之后,人家又说我们继续让德罗巴在这,我们继续让阿内尔卡在这,人家其他的鼓动也可能会拿出这笔钱,这都是不一定的,这都要看其他股东是否满足球迷的心愿了。”

  申花“股权之争”也牵起了外界对于朱骏经营理念以及办事作风的一系列讨论,而褒贬不一的说法也充分说明了朱骏近年来在打造知名度和关注度方面的成功。对于朱骏的评价,梁言从球迷的角度对他寄予了好评:“朱骏起码有一点做的非常漂亮,就是他玩的非常好,起码他答应上海球迷让德罗巴来,德罗巴就真的出现在虹口了,这一点朱骏确实履行了他的诺言。至于后面的事情,对于我们球迷来说那就是你经营的问题了,我们不需要知道过程,只要结果是好的,球迷都会满意。”

  《人民日报》体育部著名记者汪大昭则站在更高的层面上表示朱骏对于申花的改造并不成功:“在中国一直有这样的争议,什么样的企业最合适。我觉得像申花这么好的一个俱乐部现在搞成这个样子自己也需要反思一下。这个并不是他喜欢怎么玩的问题,而是这个市场。既有他生意的市场,也有中国足球甚至于国际化的问题,他都必须要面对。因为毕竟在职业足球这方面他和很多搞了多少年职业足球的东家相比还是稍显稚嫩。”

  朱骏的大手笔投入带给申花的改变大家有目共睹,但在这号称多少多少亿背后朱骏所得到的东西很多球迷可能并不知晓。《体坛周报》著名评论员周文渊则表示,康桥基地的升值潜力也是朱骏此番争夺的重要原因:“其实这次股权之争可能还包括康桥基地的问题,康桥这块地非常的值钱,尤其是在2014年迪士尼乐园正式运营之后,这块地更要升值。虽然朱骏一直在强调他每年投入了是1个亿还是2个亿,但与康桥的土地价值相比这就是凤毛麟角。”

  对于网上频传的申花有可能在下赛季与上海东亚队合并的消息,曾经与徐根宝有过联系的周文渊表示可能性不大:“我曾经当面和徐根宝求证过,当时看来还是个好事情,但是有很多复杂的原因在里面。虽然很多市领导都在促成这件事,但是确实很难进行。”而梁言则感同身受的从北京球迷的角度进行了举例:“就像最近传的北京要成立北京万达一样,保持申花的牌子其实是很多人在坚持的,就像球迷不会支持国安换牌子一样。”(搜狐体育 四三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