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扬亲口宣布加盟AC米兰 皮克发贺电为好友庆贺

2012年08月29日0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AC米兰官网证实博扬加盟在即 

  罗比尼奥、帕托接连受伤,米兰锋线上如今只有帕奇尼、艾尔-沙拉维两名前锋可用,在官方宣布姆巴耶-尼昂加盟之后,米兰又火线敲定了一笔引援。8月28日,西班牙前锋博扬通过个人Facebook宣布,自己即将与米兰签约。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新闻网》采访时也证实,博扬即将加盟米兰,这也将是红黑军团今夏最后一笔引援。

  米兰今夏失去了伊布、卡萨诺两名前锋,《米兰体育报》认为,没有了伊布,阿莱格里必须改变球队的进攻战术,然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赛季还没开始,帕托就因伤缺阵,罗比尼奥又在联赛首战中受伤,将至少缺阵四周,引进泽-爱德华多失败后,加利亚尼不得不在转会市场上寻找其他的目标。

  博扬的名字此前一直和米兰联系在一起,博扬上赛季被恩里克带到罗马,泽曼执教罗马之后,博扬也随之失宠。8月28日是博扬的生日,博扬在个人Facebook宣布:“我现在已经在米兰了,明天我将正式成为米兰的球员。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现在对自己在米兰的处子秀已经有些等不及了。我真的很高兴,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感谢那些发给我生日祝福短信的米兰球员,我们明天就将见面。我也同意要感谢罗马球迷,从我抵达罗马的第一天起,他们就一直都在支持我。”

  博扬效力巴萨时的队友皮克通过推特向博扬送上祝福:“祝贺博扬,在22岁生日当天加盟米兰,祝你好运。”博扬上赛季在罗马的队友安赫尔也表示:“祝贺你,我的朋友博扬,你是一名现象级的前锋。”米兰虽然没有官方宣布博扬加盟,但米兰官网在欢迎姆巴耶-尼昂加盟的新闻中提到了博扬:“博扬已经抵达米兰,我们还在等待他加盟米兰的进一步消息。8月28日是博扬的生日,让我们祝他生日快乐。”

  加利亚尼在接受《米兰新闻网》采访时也证实,博扬即将成为米兰的一员:“博扬是一位不错的前锋,他也是米兰今夏引进的最后一名球员,现在我们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8月29日博扬将会接受体检,本周末米兰客场与博洛尼亚之战,他将接受阿莱格里的调遣。”由于帕托、罗比尼奥受伤,而且意甲现在改为一场比赛有12名替补球员,姆巴耶-尼昂和博扬周末都有机会迎来加盟米兰后的首秀。

  加利亚尼宣布转会市场关闭,也意味着卡卡最终将无法回到圣西罗。加利亚尼也提到了其他一些与米兰传出过绯闻的球员:“有人把帕隆博推荐给我,但我最终拒绝了。卡罗尔?米兰现在的锋线配置已经不需要英格兰前锋。罗比尼奥缺阵一个月是我们的损失,不过我们已经有了姆巴耶-尼昂和博扬,我们会等待罗比尼奥和帕托的复出。”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