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陶伟一直有心跳过缓现象 年初曾经去医院检查

2012年08月29日02:08
来源:北京晨报
生前,陶伟在一次活动中与小球迷合影。(资料图)
生前,陶伟在一次活动中与小球迷合影。(资料图)
  昨天是中国足球界流泪的一天,央视著名足球评论员、上世纪80年代北京足球队的球员陶伟于8月27日凌晨在济南因心脏病突发不幸身亡,享年46岁。陶伟的遗体昨天已从济南送回北京。昨晚陶伟家人通过媒体表示,“感谢广大球迷及朋友多年来的支持,是您们对陶伟的关心支撑着我们。”

  痛!心脏病突发

  8月27日晚间,一则消息在圈内流传,所有去求证的人都希望这是讹传或谣言。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3点17分,济南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正式确认了这则消息:“8月27日上午8点49分,央视足球评论员陶伟被发现在位于济南二环东路的倪氏海泰大酒店1307号房间死亡。”

  昨天中午,济南警方发布了“关于陶伟猝死情况的通报”。通报中称,陶伟与三个北京朋友于8月26日17点20分入住倪氏海泰酒店。次日早8点,其他三位朋友发现陶伟没有如约到酒店餐厅用早餐,在寻找未果后,陶伟的朋友请服务员打开陶伟所住的1307号房间,看到陶伟躺在床上一动不动,便拨打120急救电话。急救人员赶到后,检查发现陶伟已死亡。经刑警、技术民警和法医对尸体衣着检验、尸表检验并提取检材及处理,确定尸体体表无外伤,血中酒精含量为77mg/100ml;现场门窗完好,物品摆放整齐,无翻动搏斗痕迹,结合酒店监控等信息,确定其系猝死。陶伟的妻子和姐姐在27日15点30分左右赶到济南,查看遗体、了解死因后,对公安机关的调查工作表示满意,死因没有异议。

  陶伟的生前好友董路透露:“在外人眼里他的身体很好,但事实上,他的心脏一直有心跳过缓的现象,年初还曾经去医院检查过。此番不幸猝然离世,也应与近日过度奔波疲劳有关。”

  悼!愿逝者安息

  这则不幸的消息得到证实后,高峰、姚夏、张路、段暄等众多陶伟生前好友都在微博上表示悼念。也有很多他的好友对外界各种不实谣言奋起反击,直言:“请让逝者安息。”

  昨天凌晨1时许,济南公安微博率先发布了一条微博,其中提到“关于陶伟先生在济南遇害的相关消息,我们正在了解情况……”尽管这则微博随后不久就被删除,但传言也随之而起,有人在微博上称,陶伟遭遇他杀,甚至“与赌球有关”。

  对于这些不负责任的猜测,当警方正式公布真相后,不少网友表达了愤慨之情,网友“永不再来1998”认为:“在这样的悲剧面前,你不致哀也就罢了,却连证实都懒得证实;你无法证实也就罢了,却敢如此不负责任地抛出‘遇害身亡’?个别人甚至还就此推理出‘赌球招来仇杀’的结论!以玷污逝者名誉的方式博取眼球,也真能下得了手!”中超球员王永珀、汪强等也都发布微博怒斥,称:“一些闲人没有口德,就爱胡说八道。一个假的或者没有的事,都能说成真的。”晨报记者 周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