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发言人:霍华德背伤未愈 魔兽具体归期未定

2012年08月29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湖人官网》报道,随着德怀特-霍华德加盟湖人,很多观众都期待着观看他们在赛场上的表现,然而据湖人的新闻发言人透露,“魔兽”如今的背部伤情尚未痊愈,他的具体复出时间还没有定下来。

  在进行了背部手术过后,如今霍华德正在洛杉矶地区的西木和世纪城进行疗伤,现在正处于他的康复阶段。“魔兽”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与湖人的首席运动训练师加里-维蒂,首席体格医生朱迪-塞托以及维蒂的训练师团队的其他成员一同进行训练,如此奢华的康复性治疗阵容有助于“魔兽”的背部伤情得到更好的恢复,为他的复出尽量争取时间。如此也可见湖人在交易到霍华德之后,对于这名超级中锋的重视程度,他们几乎全队的训练师和队医都集中在他的伤情康复方面。

  尽管湖人组建了如此的康复阵容,但是湖人新闻发言人约翰-布拉克表示,现在霍华德还没能进行任何有关篮球的训练,包括负重练习也不行,直到他的背部伤情完全康复为止。与此同时布拉克也透露,由于霍华德如今正处于康复阶段当中,因此在现在这个阶段霍华德的具体复出时间也未能够下定论。

  另外,随着夏天开始慢慢过去,尽管如今仍处于休赛期的中段,但已经有不少人做好了筹备新赛季的准备,比如湖人在今年夏天引进的超级控卫史蒂夫-纳什。据透露,纳什有望会在9月中旬的时候来到洛杉矶,并且在那个时候开始计划在湖人的训练馆当中进行各种篮球训练,以便更好地在新赛季到来之前将自己的个人状态调整到最佳。如今的湖人是纳什NBA生涯当中所加盟的实力最强的球队,这也有可能是他最有望冲击总冠军的机会,因此即使是已经到了38岁的“高龄期”,但纳什依然非常卖力。

  而湖人大前锋保罗-加索尔在打完奥运会之后如今正处于休息阶段,虽然他回到洛杉矶的时间不如纳什那么早,但是也会在九月末的时候回到天使城。至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归队的训练日期早晚恐怕根本就无需忧虑,因为球队方面一直都对“飞侠”的这方面无比放心,科比总会在新赛季训练营开始之前自己安排好训练工作。要知道,科比就是以刻苦的训练而闻名的球员。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