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恒大与舜天争冠 鲁能仅列第八(图)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2年08月29日23: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23轮战罢,5队上演强龙也压地头蛇的好戏:舜天3-0建业、国安2-1申鑫、富力2-1宏运、阿尔滨2-1亚泰、绿城3-2实德;另外鲁能3-3申花、恒大0-0泰达,只有人和主场1-0小胜中能。本轮中超积分榜上,恒大、舜天与人和仍位居三甲,富力国安紧随其后,建业、申鑫和中能排名倒数前三。

  本轮中超实力榜上,广州恒大稳居第一,十轮不败的舜天仍居次席,内部关系理顺的富力队重回三甲;泰达人和紧随其后。榜尾部分,本轮一齐输球的建业、申鑫和中能位居倒数前三。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8月25日晚,恒大在场面极度占优、孔卡射失点球、两人射中门柱的情况下,最终0-0战平泰达,领先优势再次缩小至3分。

  恒大俱乐部的资金投入在中超16队中是最大的,实力外援和众多国脚组成的球员阵容在中超也是鹤立鸡群,如今的主帅里皮也是世界冠军级教头,对球队的调教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如果只在中超联赛单线作战,恒大卫冕几无悬念。不过现在恒大也有自己的隐患:众多国脚将被抽调随国足远征,足协杯和亚冠淘汰赛也将接踵而至。恒大能否应付多线作战,将是球队中超夺冠成败的关键。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