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魔笛入选战巴萨名单 佩佩喜获千金强势复出

2012年08月29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4点30分,2012年西班牙超级杯第2回合将会在伯纳乌球场上演,上赛季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将会坐镇主场对阵上赛季国王杯冠军巴塞罗那。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皇马在诺坎普2比3落败。皇马官方公布了此役23人大名单,穆里尼奥招入了除卡瓦略外的全部一队球员。值得一提的是,佩佩在本场比赛中终于伤愈复出,新援莫德里奇和此前两战被封杀的卡卡也均得到了狂人的召唤。

  佩佩的复出,使得皇马防线吃下了定心丸。在佩佩因伤休战的2场比赛中,皇马一共丢掉了5个球,速度太慢的阿尔比奥尔成了锋线上最大的突破口。由他和阿贝罗阿镇守的右翼防线,成了对方攻击手们的乐园。佩佩在昨晚喜得千金,他的小女儿索菲娅在当地时间21点出生于马德里。伤愈复出加再次当爹,双喜临门的佩佩,期待着能够在超级杯中为索菲娅送上最好的礼物。

  首回合2比3的比分,对于皇马而言并不算差,白衣军团拿到了2个关键的客场进球。只要能在主场赢个1比0,皇马就能够力压巴萨举起超级杯。这个比分,给了穆里尼奥更大的战术灵活度。皇马既可以大举进攻寻找破门机会,也可以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再考虑如何杀入巴萨禁区腹地。而如果巴尔德斯没给迪马利亚送礼的话,1比3的比分会逼迫皇马从一开场就发动狂攻,并很可能会因此给梅西留下致命的反击空间。

  从历史战绩来看,最近4年皇马一直在国家德比居于下风。在梦三成军之后,巴萨在伯纳乌的战绩为5胜2平保持不败。但在超级杯的历史上,皇马11战巴萨的战绩为5胜2平4负略占上风。在伯纳乌5场较量中,皇马的战绩为4胜1平保持不败。在先客后主的赛制下,皇马两次在超级杯次回合中屠杀巴萨,比分均为4比1。

  在排兵布阵方面,穆里尼奥会派上他手头的最强阵容。佩佩的复出将提升防线档次,而一旦科恩特朗因为上周末联赛辱骂裁判而被追加停赛的话,马塞洛就会继续出任首发左后卫。莫德里奇虽然加盟,但毕竟整个夏天没踢过球,后腰搭档还会是赫迪拉和哈维-阿隆索。迪马利亚、厄齐尔和C罗随时准备冲向巴萨禁区,而按照穆里尼奥的轮换制,这次要首发的单箭头将是本泽马。如果C罗明晨还能破门的话,他将成为皇马历史上第二个连续5次国家德比破门的球员,萨莫拉诺是第一个完成这一伟业的传奇射手。(搜狐体育 于鹏)

  皇马23人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阿丹、赫苏斯

  后卫:拉莫斯、佩佩、马塞洛、科恩特朗、阿尔比奥尔、阿贝罗阿、瓦拉内

  中场:厄齐尔、莫德里奇、卡卡、哈维-阿隆索、格拉内罗、赫迪拉、拉萨纳-迪亚拉、卡列洪、迪马利亚

  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本泽马、伊瓜因、莫拉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