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以小股东身份疯狂引援 大牌恐将拿三成年薪

2012年08月29日09:23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2年中超出手最阔绰的老板,并不是地产大鳄许家印,而是搞小游戏的朱骏。可“第一大佬”的位子没坐几天,就传来他想要退出的消息,这使得刚刚拥有了阿内尔卡、德罗巴等国际巨星的上海申花像极了一座烂尾工程。

  很多人早有疑问——朱骏哪来那么多的钱?德罗巴等人的年薪到底怎么付?盖子一揭开,大家发现朱骏居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申花老板——他的股本不到三成。一个小股东以天价年薪和转会费买来德罗巴等人,真实目的究竟是什么?

  大牌来援的兴头还没过,莫雷诺就缺席了对山东鲁能的比赛,原因是900万美元的转会费朱骏欠了700万,搞得阿根廷媒体称之为“中国式的笑话”。风波还没有平息,德罗巴、阿内尔卡可能拿不到薪水的传闻又接踵而来。原来朱老板只肯按股本比例为他们付年薪,这意味着德罗巴等人很快就将只能拿到三成的年薪,这次朱骏制造了超级“国际玩笑”。

  图穷匕首见,故事讲到这里问号就都解开了:引进阿内尔卡、引进德罗巴,不过是让朱老板手中多了两张与其他申花股东谈判的筹码——运作成本无穷大,要么你们继续注资,要么就把申花股权低价卖给我,否则,申花就将制造中超有史以来最大的欠薪丑闻!

  欠薪在中国足坛并不是新闻,可是欠德罗巴、阿内尔卡的薪水肯定会在世界足坛引起震动。今年的转会市场,中超是最阔的买家,众多巨星的经纪人已经把目光投向中国。如果“冒险吃第一颗西红柿”的德罗巴等人被中超“毒倒”,三五年之内,其他巨星必然绝了到中超淘金的念头,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整个中超都已经被申花绑架。

  朱骏退出风波究竟如何收场?没有人知道。我们却是可以预见这个“国际玩笑”对中国足球的伤害。但愿上海滩能够最终传来好消息:德罗巴等人没有遭遇欠薪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