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赞张呈栋首秀抢眼 一细节昭示主力前锋有望

2012年08月29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不伦瑞克官网赞张呈栋首秀抢眼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中国球员张呈栋效力的不伦瑞克在一场友谊赛中11-0大胜对手。此役,张呈栋首发登场,并在第9分钟为球队首开记录。一场11-0的大胜,首秀、处子进球,张呈栋成为球队热身赛中最大的收获。在球队官网的比赛报道中,中国前锋显然成为焦点人物,对张呈栋的表现进行了重点描述,并对其表现给予赞扬。

  首先,有一个细节值得球迷们关注。作为球队引援的重点,张呈栋显然很为教练组所器重。尽管刚刚加盟球队,但是却被主帅利伯克内赫放入首发阵容进行考察。而张呈栋的搭档便是目前球队的主力前锋科鲁普克和库姆贝拉。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明显,他希望通过热身赛考察张呈栋与现有进攻体系的融洽度。从比赛进程看,张呈栋的表现相当不赖。

  其次,张呈栋自己也十分注意与队友的交流和沟通。比赛中,中国前锋多次与队友用英语、手势进行跑位、传球的交流和沟通。这也被官网所提及,认为张呈栋态度积极,期待尽快融入球队。这也为官网所肯定,专门将张呈栋和库姆贝拉交流的照片作为比赛报道的配图刊登出来。

  第三,尽管对手实力有限,但是张呈栋的能力确实不差。开场仅仅9分钟,张呈栋便用一记干脆利落的进球展现了前锋在门前应有的素质。而且比赛中,他还有一些得分机会,若是把握的好,还能收获更多进球。作为前锋,进球便是他的首要责任,一个能进球的前锋肯定是主教练难以拒绝的。相信张呈栋的表现,主帅利伯克内赫是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至于张呈栋本人,他对于自己的表现也比较满意,“过去一段时间,我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我与新队友也需要一段时间的磨合。不过今天的感觉很好,似乎一切(进球)都顺理成章。而我也充分体会到了球队在比赛中的那股冲击力。”官网还提及这位中国国家队的成员深受不伦瑞克小球迷的喜爱,有很多小球迷来到现场看比赛,就是为了能够得到张呈栋的签名并与其合影留念。

  无论如何,张呈栋在不伦瑞克的首秀是十分成功的。按照教练组的排兵布阵,中国前锋很有可能在本周末的德乙联赛便能进入球队的18人比赛大名单,张呈栋在德乙的首秀指日可待。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