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大秀中文自称山东人 直言去湖人就为冠军

2012年08月29日14:4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在中国体育迷心中,“魔兽”这个外号除了代表上海申花的德罗巴,还有NBA的霍华德。另一个“魔兽”霍华德已空降申城,展开为期一周的中国行。昨天傍晚,他出现在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展示全新战袍及专属战靴的同时,直言新赛季转会湖人,“目标就是总冠军!”

  人气火爆

  自抵达上海的第一刻开始,霍华德的人气就可见一斑。前天下午在机场,他就赢来了大量接机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一口招牌大白牙也足显其亲和力,就连服务其整个航程的美国空姐也表示,“他虽然是大明星,但十分平易近人!”

  在机场,当看到有球迷手中拿着总冠军奖杯的模型时,霍华德特意收住了脚步,而在昨天一天的商业活动中,球迷们也始终陪伴在其身后。虽然已经是第八次造访中国,但作为NBA联盟的顶级中锋之一,霍华德在中国绝对人气爆棚。

  搞怪本色

  人气来自于个人魅力。在昨天下午的商业活动中,霍华德充分显现了自己的搞怪天赋。下午在一家健身中心,魔兽开场便拍了拍自己的臀部,一句“我要让你们练出2012年最性感的臀部”,引得现场的健身教练和球迷忍俊不禁;当然,魔兽也不是只说不做,他之后亲力亲为地指导起了健身教练,为他们纠正相关的运动动作。

  此外,霍华德还大秀了一把中文,“你好”这样的基本词汇已经不足为奇,魔兽还数起了“一、二、三……”喊起了“加油”,并表示自己可能就是个中国人,“我还是山东人呢!”山东大汉那威猛的形象,还真与魔兽有几分相似。

  在健身中心停留了2个半小时后,霍华德又来到了淮海中路思南路附近的阿迪达斯上海品牌中心,俗称“魔方”的旗舰店早已经被球迷围得水泄不通,搞怪的霍华德在台上抢尽风头,主持人发言和翻译时,他一刻不停地在一边模仿,还发出了各种搞怪的声响。“表情帝”将在场所有人都逗开了怀。

  底气十足

  不过,这个“大男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变得严肃起来,成功转会湖人,让他十分兴奋,“很高兴能与联盟中的顶级球员成为队友,我已经迫不及待要上场了。”确实,作为目前NBA的顶级中锋之一,加入联盟有8个年头、已经27岁的他,给人的形象总是充满欢乐和激情,但霍华德总是与最高荣誉没有交集,连续荣膺联盟最佳防守球员的他,急于用一枚总冠军戒指来证明自己。

  新赛季被交易至湖人后,有了大加索尔、科比和纳什的帮助,魔兽也定会如虎添翼。昨天傍晚,展望新赛季的霍华德更是底气十足,“新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总冠军!”这一席话,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球迷,气氛也被推向高潮。

  霍华德随后在上海球迷面前展示了全新的湖人战袍,以及他自己的12号紫金球衣,还有一款为此次中国行特别设计的球鞋。

  今天,霍华德的“紫金霸王中国行”还将继续,他将前往卢湾体育馆与球迷进一步互动,传授篮下绝技。

  本报记者 许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