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迎来欢乐“小长假” 迎战实德吉马不敢大意

2012年08月29日14:5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在上轮中超联赛结束后,中超各队都已迎来间歇期,联赛要待到9月15日才全面打响。不过,由于“水滴”体育场在9月15日有一场陈奕迅的演唱会,因此泰达队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被提前到8月31日进行。虽然现在还不能放假,但是泰达队上下已经投入悉心备战,准备用一场胜利为这个完美的8月画上句号。

  其实,泰达队的逆袭从7月28日就开始了。在主场战胜国安队后,泰达队随后在8月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分别战胜了富力队和绿城队,逼平了申花队和恒大队。球队状态一路飙升,也让队员们在迎战实德队时的信心更足了。“今年联赛首回合交锋时,他们赢了我们一个4比1。”一位泰达队队员在回忆那场比赛时仍记忆犹新,“那场输得实在太惨了,不过现在我们状态不一样了,大家都期盼着能来一场漂亮的复仇,高高兴兴地迎接‘小长假’。”

  尽管泰达队近来状态不错,但在面对实德队时,吉马良斯仍不敢大意。他说:“实德队的风格比较硬朗,在前场有很好的进攻型球员。所以我们要像以往一样,专注于自己的打法特点,这样才能更好地完成比赛。”吉马良斯口中的“打法特点”,也正是他给泰达队带来的改变。在最近5轮不败的比赛中,泰达队的控球率有所下降,但这并不代表吉马良斯执教的泰达队会走“豪迈粗犷”的路线。实际上,泰达队在平时的训练中仍然十分强调传接球的配合,只是吉马良斯同时还在追求更高的效率。他说:“我来到这个球队之后,首先带给这个球队的是稳定的防守。只有在防守上无懈可击才能使一支球队更加稳定。在防守稳固的前提下,我们会在进攻中强调控球,然后再通过渗透来推进进攻。通过一段时间的磨合,队员对于技战术越来越熟悉,我觉得我们在控球质量、创造机会的次数和射门次数上得到提高也是正常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