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回顾拜仁成功转会 比埃尔霍夫看好马丁(图)

01 范博梅尔
1/9

01 范博梅尔

2012年08月29日1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拜仁球员在德国国家队中所占的比例以及对国家队造成的影响一直是外界媒体以及球迷激烈争论的话题,因此之前对于德国国家队经理比埃尔霍夫的采访也往往是围绕着这一方面展开。不过这个夏天,拜仁为了从毕尔巴鄂竞技引进西班牙球员马丁内斯,可谓是费尽心思,过程也是异常曲折。当马丁内斯的转会闹得沸沸扬扬,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时,比埃尔霍夫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及此事。

  比埃尔霍夫面对记者,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很明显,大家对他尽是赞美之词。事实上,如果球员已经到了30或者32岁这个年纪,就算他在一些顶级俱乐部效力过,也没有什么引进他的必要了。拜仁在引援方面很注重球员的发展潜力以及进步空间,这一点在引进马丁内斯这件事上就能反映出来,马丁内斯拥有光明的未来,这正是拜仁关注他的原因,我觉得这一引援理念非常好。我希望这会是一次很成功的引援。”

  那么,比埃尔霍夫口中所说是否是事实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拜仁在过去的几次引援,从中或许能分辨一二。

  范博梅尔:2006年从巴塞罗那转会拜仁,当时他29岁。尽管他在巴萨只能打替补,但登陆德甲赛场之后,他却成为了拜仁队中的绝对领袖,直至2011年1月与拜仁提前半年解约 ,加盟AC米兰。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