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5大恐遭抛弃球星:加索尔告急 兰多夫或被特赦

保罗-加索尔
1/5

保罗-加索尔

2012年08月30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篮圈世界》著名篮球专家史蒂夫-科勒,遴选了“5大恐遭抛弃球星”,科比搭档加索尔不幸上榜,扎克-兰多夫明夏或被特赦。出于规避奢侈税的目的,加上年龄增大和竞技状态下滑等原因,榜单中的球员球队地位岌岌可危。编译如下:

  1 保罗-加索尔(湖人)——剩余合同:两年3828万美元

  新赛季很可能是西班牙人在洛杉矶的最后一季。如果霍华德伤愈复出后,能很好的融入湖人的战术体系,且能展现出足够的篮下威力的话,那加索尔在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的可能性都非常大。事实上,最近两个赛季,他一直都生活在交易流言中。虽然加索尔的竞技状态还保持的不错,但他的薪水太高,如果湖人不将他送走,那奢侈税压力真的是太大了,球队的未来运作也将受到极大的限制。其实管理层也舍不得加索尔,但在奢侈税压力面前,湖人又能有什么更好的选择呢?有消息称,湖人将会在明年夏天再考虑是否交易加索尔,但就像我上面所说的,一旦霍华德统治篮下,那西班牙人就可以考虑走人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