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最后一签锁定米兰弃将 斯帅暗示麦孔将留队

2012年08月30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塞萨尔正式与国米解约,国米今夏的清洗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不过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布兰卡还有工作要忙。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国米可能会再引进一名前锋。《米兰体育报》认为,博列洛很有可能就是国米的“X先生”,而麦孔的去留在8月31日之前也会有一个定论。更多意甲新闻>>

  国米今夏尽管没有引进太大牌的球星,但三条线实力都得到提升,而且卢西奥、塞萨尔等高薪球员的离去,也削减了球队薪水的支出,如果一定要给国米的引援工作挑出点不足,那就是米利托还缺少一个替身。卡萨诺、帕拉西奥虽然可以打前锋,但特点毕竟与米利托不同,隆戈被租借到西班牙人之后,国米只有重用小将利瓦贾。8月29日,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表示:“还有几天时间,国米是否还会有引援?我想说,这可能会发生在前锋线上,如果有合适的对象,合适的机遇,还是让我们看看究竟还会发生什么吧。”记者问莫拉蒂究竟将会引进一名什么类型的前锋,莫拉蒂开了一个玩笑:“他必须是一名身高2米的中锋!我只是开个玩笑,接下来我还会和布兰卡商量,我要重申一遍,我们还在等待机会,如果没有好的机会,以现在的配置征战新赛季也不错。”

  《米兰体育报》披露,国米已经不准备在前锋线上砸钱,无论引进谁,最终的方式都会是租借。国米原本对吉拉迪诺很有兴趣,不过普雷齐奥西希望国米能用库蒂尼奥交换,巴西天才联赛首轮就有进球入账,在斯特拉马乔尼麾下有着很好的发展空间,国米并不想牺牲库蒂尼奥来引进一名30岁的前锋。弗洛卡里也是国米的目标之一,不过弗洛卡里被标价450万欧元,而且博洛尼亚更接近这名前锋。至于利桑德罗-洛佩斯,里昂显然不会以租借的形式放走当家射手。

  《米兰体育报》认为,国米的“X先生”很有可能就是罗马前锋博列洛。泽曼执教罗马之后,博列洛已被明确告知不在球队新赛季的计划之列。效力过米兰、尤文、罗马的博列洛身体条件出众,上赛季曾帮助尤文夺得意甲联赛冠军。由于博列洛的年薪高达400万欧元,罗马非常希望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将博列洛送走,尤文也将博列洛视为引援的一种选择,不过尤文现在更接近贝尔巴托夫。罗马为博列洛的标价是450万欧元,但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只要有球队愿意出价,罗马就会将博列洛清洗。

  塞萨尔被解约之后,国米待清洗的高薪球员就只剩下麦孔。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国米将在主场迎战瓦斯鲁,麦孔进入了这场比赛的大名单。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暗示麦孔可能会留在国米:“麦孔的情况从一开始就比较清楚,我们不会打没有准备的仗,在右后卫位置上,我们有萨内蒂和乔纳森,不过麦孔在这个位置上是独一无二的,如果他留下来,我们会很高兴,还是让我们看看,转会窗口关闭之下会发生什么吧。”麦孔的经纪人最近几天一直在与曼城、皇马接洽,国米咬住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松口,而曼城、皇马都不愿意出这么高的价钱。最新的消息是皇马可能用拉斯-迪亚拉作为筹码与国米交换麦孔,拉斯-迪亚拉的合同一年之后就将到期,皇马不想看着他自由转会,让球队人财两空。(搜狐体育 迪亚摩)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