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1200万签下维迪奇二世 13万周薪强攻麦孔

2012年08月30日09: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天空体育》截屏
《天空体育》截屏

  正当所有人都认为曼城夏季第二签必是斯旺西边锋辛克莱尔的时候,这笔交易却突然陷入僵局,但曼城的引援工作并未停滞,来自《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曼城已经同意支付佛罗伦萨1200万英镑转会费,签下紫百合阵中的年轻中卫纳斯塔西奇。更多英超新闻>>

  与曼联队长维迪奇一样,纳斯塔西奇也是塞尔维亚近些年来涌现出的优秀中卫之一,而相比众多国家队前辈,纳斯塔西奇19岁的年龄无疑是个不小的优势。《天空体育》的报道称,曼城和佛罗伦萨已经就纳斯塔西奇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达成一致,这名被誉为“维迪奇二世”的19岁小将目前正同蓝月亮商谈个人合同的具体条款,并且将在周五的转会截止日前接受体检。

  去年夏天,纳斯塔西奇刚刚从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加盟佛罗伦萨,上赛季他共为球队出场25次,帮助紫百合获得意甲第13名。关于纳斯塔西奇的1200万英镑转会费,《天空体育》称曼城可能会送出萨维奇以抵兑部分现金,这名21岁的“定时炸弹”上赛季表现糟糕,有关清洗的消息不绝于耳,现在看来他恐怕难逃此劫。

  至于辛克莱尔,曼城球迷也没必要太过担心,因为《镜报》披露称QPR已经敲定了前切尔西边锋的替身,来自瓦伦西亚的帕布洛-赫尔南德斯将以55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这与不久前签约球队的韩国人寄诚庸的转会费相同,并列QPR引援历史纪录。《镜报》称,蝙蝠军团主席洛伦特起初想要630万,但QPR最终以550万的价格完成交易,而赫尔南德斯的加盟无疑会加速辛克莱尔的离队速度。

  上周,曾有知情人曝料称曼奇尼在转会市场上还有三个目标--德罗西、约维蒂奇和麦孔,现在看来前两位已经不太可能,唯独国米旧部麦孔有望投身伊蒂哈德。为了得到这名曾经的世界第一右后卫,曼城除了备下700万欧元转会费外,还打算满足麦孔13万欧元周薪的要求。

  此前,麦孔的经纪人罗伯托-卡伦达证实了曼城的收购意向:“曼城、皇马和切尔西都对麦孔感兴趣,而且麦孔已经在国际米兰踢了六年,出于对球迷的尊重,他绝对不会去AC米兰或者尤文图斯。”国米主帅斯特拉马乔尼也在昨天证实了麦孔离队在即:“麦孔的情况从一开始就很明了,我们会关注转会市场的消息,球队对于他的离队已有所准备,萨内蒂和乔纳森都可以打那个位置,当然如果他留下,我们会很高兴。”由于理查兹的脚踝重伤,曼奇尼手里只有萨巴莱塔一名右后卫,麦孔的到来无疑能丰富曼奇尼的选择,同时也为蓝月亮在英超、欧冠、足总杯和联赛杯四线出击打下基础。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